A-A+

Twitter尝试突破140字

2016年01月15日 奇闻轶事, 学习小计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推特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向员工表明,就重新设计产品而言,没有任何固有的特征是神圣不可改变的。

Richard Drew/Associated Press

推特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向员工表明,就重新设计产品而言,没有任何固有的特征是神圣不可改变的。

摘要:Twitter固守它那著名的140字发文长度限制几乎10年了。现在它终于开始考虑突破。据两名熟悉该公司业务的人士称,Twitter正在试验取消140字的字符限制,或将限制增至1万或者5000字符。

近十年以来,Twitter的标志性特征 - 在Twitter上传播的单位 - 一直以其简洁:用户被限制在140个字符。

这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Twitter正在尝试用引入twitter更长的形式,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的计划,这将是另一种逐渐摆脱了,该服务最初在创立设计简单的特性。

这个项目,它在内部被称为“超越140”,目前仍处于内测阶段,并没有投入使用,设计引进至少到三月后,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称(该内部人员没有被授权谈论公司这个计划)。还没有确定什么最终的twitter字符的限制将是多少,据知情人士透露,正在讨论。已经放出了内部的一个数字是10,000个字符,和微博相同的限制,用户必须内部私人Twitter消息。另一种可能性是5,000个字符,这些人说。

RE /code首先周二报道了这一消息。Twitter发言人拒绝给予置评。

该试验是在twitter下杰克多尔西,联合创始人和曾经的任性的儿子,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去年在公司多年的沉寂后的变化的另一个信号。因为他被提拔为首席执行官,多西先生一直试图让twitter更方便用户,该公司已为此奋斗了多年的问题,这让投资股东的恐慌。

多尔西先生已经明确地向员工说明,就重新设计产品而言,没有特色是令人生畏的。 Twitter已经尝试过调整其反向时间的时间表,例如,调整一些对比的一些文章逻辑算法 Facebook的新闻速递。

话虽这么说,在新的字符限制扩展是界面不太可能看起来比Twitter用户原来所熟悉的截然不同。在新的设计中,twitter仍会出现限流中超过140个字符,正如通常如此。如果twitter的字符量超过140个字符,用户可以通过一个按钮,点击展开进一步的内容阅读。

这个想法,据知情人士透露,Twitter的计划,从看到的创作方式让人们解决该服务目前的140个字符数目。一些网友发帖对大段的文字截图,例如,或者在短时间内连续多次twitter的所谓“tweetstorms”,为了规避对服务的文字限制。 “超越140”是为了安抚这些用户没有完全破坏Twitter的当前设计的可视化布局。

Twitter已经对其过去的样子做了逐渐改变。 2013年,微博开始让照片预览的twitter流,类似的服务,如的tumblr和Instagram的一招。微博年前还允许从网络发布的一些链接的文章出现在预览的形式twitter内。

许多Twitter用户们得到传出后消息迅速拿起武器捍卫防止出现可能的字符限制扩展的变化,twitter们不满服务可能会发生其他大量变化。

在包含在周二的文本截图twitter,多尔西先生似乎试图缓解用户对Twitter可能发生急剧变化的担心。

“我们并没有用140个字符的限制开始的Twitter。我们补充说,早就为它放入一个单一的短信,“多尔西先生写道。 “我们永远不会失去这种感觉。”

顺便说一句,本篇文章长度为1208个字符。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