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日本街头,竟然有人在遛隐形的狗

2016年01月21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最近,在日本街头发生了一件让人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的事:居然有人遛起了隐形狗!


201601210613misc1日本街头溜隐形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这位红衣小哥给解释了下:
这件“诡异”的事发生在日本长野县车站附近的大街上,视频中的人仿佛在遛一条隐形的狗,穿在“狗”身上的小衣服上上下下运动,就像狗在走路,甚至还有狗的呼吸声和叫声。

原来,并没有隐形的狗,那些所谓“遛狗”的人,手里拿着的只有一根绳子和一件小狗的衣服,而让人产生错觉的秘诀就是,那根看似柔软的绳子,其实是硬的。弯曲的僵硬的绳子和小狗的衣服连在一起,衣服里面藏着电子仪器,只要按一下手里的开关,就会发出狗叫声和呼吸声,同时,人再抖动一下手里的绳子,看起来就像一只狗正在走路。

从这个角度看,是不是很清楚?

虽然知道了背后的奥秘,人们还是乐此不疲地投入到这项新的街头视觉艺术中,因为“相比拥有一只真正的狗,人们更喜欢隐形的狗”。

来源:观察者网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