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三星此黑科技一出,全世界U盘网盘都没人用

2016年02月09日 业界资讯 暂无评论 阅读 2,755 次

  极果「全球酷玩试用导购平台」

一到过年过节,亲戚朋友聚在一起,难免要拍不少视频和图片,手机电脑容量轻轻松松就能“吃饱”。每次都要忍痛的删掉之前的照片和视频,就连多年的苍老师也要 See you 了。难道我们就要活得这么心累嘛, 想要留住很多东西,却因为没有空间!!!

用 U 盘吧,容量太小,用机械硬盘,万一摔坏全都玩完~ 这时固态硬盘的优点就凸显出来啦~小巧、快速、稳定、安全。(嗯,听着跟广告似的)

在平时在生活中,移动硬盘见得多了,但你见过比一张名片还小的移动硬盘吗?今天极果君要推荐的这款三星便携 SSD——T3,体积仅有 74x58x10.5mm 大小,自重仅为 51g,真的可以算是市面上最轻巧便携而又高颜值的移动硬盘了。T3 是三星在今年的 CES 2016 上推出的,而且还获得了 CES 2016 创新奖。

2TB 超大存储空间就集中在这么小的工具里,不得不让人惊叹科技的神奇。不仅小巧,方便外观携带,设计也是相当出色,灰色金属外壳,很有质感。

T3 配备了 USB 3.1 Type C 高速接口,可提供比机械硬盘快四倍、每秒高达 450MB/s 的连续读/写速度,比普通硬盘的读写速度快4~5倍。

并且 T3 提供 250GB、500GB、1TB 以及 2TB 的广泛容量选择,完全可以满足海量的存储需求。

打个科普,那么 SSD(固态硬盘)和普通硬盘的差别在哪呢?

①速度快

SSD 固态硬盘相对于 HDD 传统硬盘而言再也没有了寻道时间、柱面、坏道等概念,所以其速度和安全性都有极大的提升。固态硬盘以 T3 为例,读写速度高达450MB/s,而传统硬盘读取速度极限也无法超越200MB每秒,写入速度在100MB每秒左右。如果遇到非连续的散片数据,SSD能体现出极快的读写速度。而传统机械硬盘由于磁头寻道等原因,传输速度偏慢。

②安全

固态硬盘没有盘片,所以只要其芯片不受到外形挤压产生形变,数据就能获得安全的保存。而机械硬盘没有这一优势,一旦在高速旋转过程中盘片和磁头碰撞,甚至不合理接触,都会造成盘片受损,数据丢失。

外出随身携带移动存储设备最担心的就是不小心跌落,从而导致硬盘故障和数据丢失。T3 则完全不用担心这些,T3 采用全体无机械部件设计,并可以承受 1500G 的外力,从两米高处跌落也毫发无损。而且,T3 采用动态散热,避免因为身处恶劣环境而造成的数据丢失。

T3 使用业界广泛采用的 exFAT 文件系统作为其默认文件格式,可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使用体验。T3 还提供一个安卓APP,支持密码修改和剩余容量查询。

三星 T3 可兼容多种系统,因此它能够直接连接电视、手机和电脑等可连接设备(可以用作手机或其他设备的存储器)。我想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就是为手机和其他设备扩容,什么动作片儿,自黑图统统都放进去(这就是家当啊)。

数据安全方面,T3 采用了 AES 256 位硬件加密技术,全方位保护数据的安全,涵盖Windows、Mac以及安卓操作系统设备。即使不慎丢失,也不怕“被出名”~

价格方面,官方暂未公布,将在 2 月中下旬正式开卖,喜欢的朋友们,期待着吧~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