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德国为难民开发一种”多元文化马桶” 中国人看后笑了

2016年02月10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3,044 次

文章来源: 观察者

据美国新闻网站breitbart 4日报道,德国正在开发可移动的“多元文化马桶”(mobile multicultural toilet),可坐可蹲。以解决难民蹲在马桶上,导致马桶损坏的问题。

去年,有150万难民涌入德国,穆斯林文化和德国文化发生了激烈冲突,厕所文化就是其中之一。

文章还口无遮拦地称,穆斯林在使用马桶时,屁股不能对着圣地麦加;男厕和女厕必须分开;厕所地板不能是绿色的,因为穆斯林崇尚绿色。有些穆斯林甚至从来不知道还有厕纸这个东西,他们都直接用手……

因此,进入德国的难民有的直接蹲在马桶上,有的随地大小便,有的上厕所不用厕纸……德国许多保洁公司因此拒绝承接难民营厕所的清洁任务。

难民厕所里贴着提醒不要蹲在马桶上的标志

这一问题导致了激烈的冲突,去年,有个德国村庄向难民分发传单,教他们正确使用厕所的方法,但却被指责为种族主义。

但这一冲突对德国的卫浴制造商来说,却是一个相当大的商机。德国有个叫Enter the Global Fliegenschmidt(总部设在德国萨克森 - 安哈尔特州)的卫浴制造商日前宣布,他们正在开发可移动的“多元文化厕所”,以解决在厕所问题上的文化冲突。

德国的全国性报纸《法兰克福汇报》(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给这一发明冠上了光荣的政治光环:这是一款普遍适用的、理想的、适合全球化排便的厕所,可以实现文化并存。

然而,俄罗斯早就已经有这种马桶了……虽然简陋了点,但功能是一样的,不要在意这种细节……

小编同事在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KAZAN FEDERAL UNIVERSITY)里拍的

网友表示,同类产品在美国已经上市:

经小编查证,美国的这款坐便神奇squatty potty长这样:

使用方法如下:

>>>>去Amazon看看这款“坐便神器”,只要$28>>>>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