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老婆还是“实用”一点的好

2016年02月19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2,639 次

560×363

网上流传着一篇“老婆是西红柿炒蛋”的短文,挺有意思的。

娶老婆,我要娶个番茄炒鸡蛋一样的女人。番茄炒鸡蛋漂亮。红的红、黄的黄,红配黄,喜洋洋。喜庆的老婆,总是好的。你愿意讨个林妹妹一样的老婆成天哭丧个脸对着你吗?当然,如果老婆喜欢描点眉呀画点口红的,就更好了。比如番茄炒鸡蛋里加点翠绿的葱花,更漂亮了。

番茄炒鸡蛋味道好。鸡蛋的鲜味和番茄淡淡的酸甜味加一块儿后,双剑合璧,味道已经不是单纯的1+1了。我喜欢我的老婆有点甜,但不是白痴一样的只会做个乖乖女,她甜中带酸,显得有知性理性,品位不俗。

番茄炒鸡蛋的营养搭配相当不错。老婆就这样,不光是模样儿好,还得看看实在不。要懂经济学、医学、营养学、电工学等等,不是光长个好脸蛋摆在家里就可以做好老婆的。

还有一点,我觉得是最重要的。番茄炒鸡蛋作为一道菜,说漂亮,无论中餐西餐,都有菜式远胜她的。比如中餐中的那些雕花工艺,中看不中吃倒不说,你成天花上几十分钟就为雕个萝卜花出来?西餐中摆着的漂亮叶子我当是生菜,在理论上认为是不可以吃的。

只有番茄炒鸡蛋,可以当成家常菜来吃,三两个番茄,不用择菜不用削皮,洗洗三五两下切成片或丁,把油锅烧着,同时打鸡蛋都来得及,整个过程不要十分钟。我们绝大多数都是凡人,不是高官不是显贵,没有那么多心思精力财力来哄老婆照顾老婆。番茄炒鸡蛋般的老婆,漂亮又实在。

现在的经济环境不好,人们开始懂得实惠,懂得回归自然了。本来嘛,生活就是实实在在的事情,何必这么浮躁?何必为了秀给别人看而难为自己?

不是想替那些“吃不到葡萄就嫌葡萄酸”的人说话,其实娶老婆一定要注重实用价值,如果只当花瓶那完全没有必要。

一位帅哥朋友就太注重另一半的外表,即使脸蛋好看,但如果稍为胖那么一点点或者瘦那么一点点他都不满意,他的愿望是“一直都想不落在同学或同龄人后面”。结果一直未能如愿,到了节假日依然一个人孤零零的,想用都没得用。

从优生的角度,也许娶个漂亮的老婆可以带来好的遗传基因,但万一下一代只接受了不好的遗传,那不就白费心机了?

再说了,带着漂亮老婆出入公众或交际场合,别人赞美的只是你老婆,对你有可能在私底下奉送一句“鲜花插在牛粪上”,多没价值。

娶老婆还是实用一点的好,好比“西红柿炒蛋”,“营养搭配相当不错。

老婆只要五官端正长相过得去就行了,如果太过漂亮,放在家里或许就像个林妹妹,整天多愁善感、百般挑剔的,你还得花好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哄她。

再说了,女人越被夸奖漂亮就越喜欢打扮,哪还有时间相夫教子料理家务?更不能期望她学多点厨艺、理财什么的。

如果不放在家里,放出去更加不放心,一天不知要消耗多少细胞。难怪绝世聪明的诸葛亮也娶一个非但不漂亮还挺丑的一个老婆。

有好多的菜色是比西红柿炒蛋高贵,“在消受之前,先得看看,自己命中有没有那福分消受,否则折福折寿也说不定”。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