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台湾地震最后一名失踪者遗体找到

2016年02月19日 奇闻轶事,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2,874 次

挖掘机在维冠金龙大楼废墟上工作。一名无家可归者的遗体周四被找到。

Johnson Lai/Associated Press

挖掘机在维冠金龙大楼废墟上工作。一名无家可归者的遗体周四被找到。

台湾官方周五宣布找到了2月6日地震中最后一名失踪者的遗体。

这具遗体的发现使地震死亡人数上升至117人。除两人之外,其他死者都是死于台南市一处公寓楼群维冠金龙大厦的倒塌。

当地官员说,搜救队周四挖出了这名无家可归者的遗体。她当时可能是在大楼旁边睡觉。黎明前,6.4级地震发生,17层高的大楼倒塌。钢筋水泥猛力砸下,把她埋入了地面以下8英尺多。

上周六,搜救工作本已宣布停止。但当地警方说,这名无家可归者经常在这栋大楼下过夜,而且闭路电视录像也显示她当晚很可能也在。于是台南市长下令特为此人展开挖掘。

根据《纽约时报》英文报道编译。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