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首尔自由行

2016年02月19日 厨艺, 旅游 暂无评论 阅读 2,781 次
首尔之行,没有太多想法。没有去东京和台湾的激动,也很怪。
可能是受到一部分朋友对韩国的评价,期望并不是很高。
期望越低,失望越小
很闲...没有太多必须要暴走奔波的景点...看看妹纸(美,都挺像)...看看欧巴(没啥啊,瘦腿裤)...
吃的确实挺难吃的...咖啡好喝 一天喝八杯
猫咖啡一角

最后编辑于 2014-10-31 07:31

回复

FF在路上 2袋长老

每次自由行之前,最头疼的就是选酒店和吃什么。看前辈的帖子也非常希望能看到些意见。
那么,就随便说下,首尔的话,还真是住在明洞最方便。明洞呢,约莫有一万个酒店。
离地铁口近的,有4号线明洞站的世宗酒店,2号线乙支路入口站6号出口的宜必思;5号出口的天空酒店;当然还有7号出口的乐天酒店(好像挺贵)。
宜必思的优势就是”6015机场大巴“有一站啊,”新罗免税班车“停门口啊,去清川溪光华门景福宫北村仁寺洞步行可到,出门左转右转掉头全是餐馆,太方便了的有么有。
附一张明洞地图,第一天转向,第五天玩转。不知道传上来能不能看清,看不清也不要担心,明洞有红衣教小红帽志愿者,发。后边仁寺洞也有发...林荫道也有发...
作为马云背后重要人,来首尔之前淘宝的有点儿失qu节zhi,已被剁手。虽然在首尔所有的免税店都留下了脚印,但啥也没买,事实是也都不打折, 没意思。韩国本土化妆品柜台雪花啊后啊啥的没挤进去。就购物环境来说,乐天免税COEX店人最少,乐天免税世界店最新最豪华的(看起来),乐天总店(明洞)+新罗免税店简直了,那人,那山,那海...清川溪的东和免税店,清一色中山领花白头发(好像朝鲜组团来购物的...)
后来看看,还是机场免税店化妆品最便宜耶
首尔第一顿,午饭,”明洞元堂土豆大骨“--没吃大骨,点了石锅拌饭+水冷面+砂锅牛肉
张先生评价我永远在招牌餐厅点非主流产品,例如在面馆点盖浇饭...
话说,谁知道大骨指的是”很多肉的排骨啊“,我以为是漫画上那种狗啃的那种...额,说起来怎么不太好听
石锅(7000韩元)挺好吃,砂锅牛肉(7000韩元)甜甜的,冷面(6000韩元)一般;合计120元人民币左右,算便宜的了,不嘴馋的,不点砂锅牛肉也够吃。
明洞所有的人,都 会 中 文,点菜完全不用担心。出了明洞就不一定了。
石锅和牛肉水冷面

来源 这里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