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前空姐告诉你飞机上普通人不知道的秘密

2016年02月23日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2,992 次

搭乘飞机几乎是每个人需要经历的事,人们对飞机上的安全、卫生等问题也很关注。(Fotolia)

搭乘飞机几乎是每个人需要经历的事,人们对飞机上的安全、卫生等问题也很关注。最近,一名前航空公司员工撰文,透露了一些普通乘客不知道的飞机上的秘密。

前航空公司员工霍普(Alison Hope)17日在美国时尚网站Refinery29撰写了一篇文章,名为《6件航空公司不会告诉你的事》,包括一些关于搭乘飞机安全和卫生的内容。

霍普建议,飞机乘客尽量避免喝茶和咖啡,因为在飞机上的水来自水箱中储存的水,而水箱难以清洗,其中可能含有大量细菌,最好饮用瓶装水。此外,飞机餐也最好选择那些密封的有信誉品牌的食物。

飞机座位椅背上的折叠托盘一般用来放饮料、零食和笔记本电脑,但使用前最好先用抗菌纸巾擦拭,因为一些乘客可能利用折叠托盘来帮小孩换尿布,托盘上可能有不干净东西。霍普表示,航空公司对托盘的清理严谨度不如你想像的好,最好在使用托盘前用抗菌纸巾擦拭。

针对在坠机时,哪些飞机座位更能增加存活率的问题,霍普表示,分析显示,坐在机翼后段的乘客比坐在机翼前方的乘客拥有更多生存机会。但她也表示,如果去问业界人士,会有不一样的答案。飞机若从3万尺高空栽入大西洋,坐在飞机上任何位置生存的机会都没什么差别;如果坠机时是飞机后部先着地,那后面座位就更危险。

霍普也强调,坠机是非常非常罕见的事件,生存机会要看当时具体情况。

此外,她也表示,飞机本身或多或少都存在一些问题,就像汽车一样,但如果不是严重问题,就会续留到下一次定期维修时再进行修复,但如果有可能影响飞航安全的维修问题,航空公司必定会不允许飞机飞行,安排对飞机进行维修。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