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美国人如何在家挣外块

2016年02月24日 业界资讯, 学习小计, 学习随笔 暂无评论 阅读 3,897 次

作者: 侨报网

除了老板给的那些死收入,谁不想有点儿外快。在这个网络世界,赚钱并不意味着一定要走出家门。Money Minute介绍了五种美国人在家赚钱的简单方法,试试看,也许你的钱袋会因此鼓起来。

earn-money-working-from-home

出租闲置物品

Airbnb是AirBed and Breakfast ("Air-b-n-b")的缩写,中文名:空中食宿,是一家联系旅游人士和家有空房出租的房主的服务型网站,它可以为用户提供各式各样的住宿信息。Airbnb被时代周刊称为“住房中的EBay”。

如果你有空闲的房间,可以在Airbnb网站上登记注册。不过。一些州规定了可出租的天数,因此侨报网提醒,在此之前,要先了解所在州的相关法律。

Spinlister是一个便捷的点对点自行车租赁平台。近年来,随着油价的不断上涨以及低碳生活理念逐步深入人心,自行车再次成为很多民众出行的首选代步工具,自行车租赁从淡出到兴盛的演变轨迹,这里或许还隐藏着缓解交通拥堵的一个良方。当然,还有一些喜欢慢旅行的人,在初到某地后希望能骑着自行车深入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

如果你有不用的自行车,完全可以借助Spinlister这个对等的自行车租赁平台将其出租,借此赚取一些收益。

另外,想出租汽车?去turo.com网站吧。它利用闲置私家车资源,供广大有需要的人租用,在3000个城市和270个机场提供租车服务。

虚拟助手

业余时间想做一个自由职业者?在家记账、做日程安排、甚至安排活动,可以浏览网址Upwork.com看看是否有合适的。

不过,要从事这一工作需要有良好的计算机技能。

savemoney

网上购物返现

如果你习惯于在网上购物,为什么不可以得到回报?首先在EBATES注册,之后数百家网站购物都能得到现金返款。作为美国返率最高的返利网,Ebates的返率通常在3~15%之间。

SwagBucks简称S&B,是一家集中了Google和Ask两家搜索引擎结果的搜索网站,其操作方法跟Google差不多,不同的是通过SwagBucks搜索,可能会随机奖励使用者1-500点的点数,这些点数可用来兑换亚马逊代金券或是Paypal现金。不过,侨报网提醒,搜索的内容仅限于英文。

卖掉旧衣服和家居用品

20元的榨汁机只用过一次,为什么不把它卖掉换成现金?Craigslist,eBay或Amazon这样的网站可以很容易地将二手家电卖掉。

Preownedweddingdresses.com可以处理掉旧婚纱,没有突破的旧衣服可以在ThredUP上出售。甚至,可以在rentnotbuy.com上也可出租衣服。

在线辅导

Chegg是一家在线教科书租赁公司,为全球超过7000所大学的学生提供教科书的在线租赁服务,此外,它还提供课程复习和家庭作业辅导方面的服务。

如果你是某一学科领域的专家,不妨抓住这个机会,成为一名网络虚拟教师。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