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食药监总局:停止冬虫夏草用于保健食品试点工作

2016年03月05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3,348 次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3月4日消息,该局当日下发通知,停止冬虫夏草用于保健食品的试点工作。

【通知全文】

总局关于停止冬虫夏草用于保健食品试点工作的通知

食药监食监三〔2016〕21号

北京、江西、湖北、广东、青海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总局保健食品审评中心:

2012年8月,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印发了《冬虫夏草用于保健食品试点工作方案》(国食药监保化〔2012〕225号),要求试点企业按照要求组织开展试点相关工作。根据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总局已制定公布《保健食品注册与备案管理办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令第22号),含冬虫夏草的保健食品相关申报审批工作按《保健食品注册与备案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未经批准不得生产和销售。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国食药监保化〔2012〕225号文件停止执行。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

2016年2月26日

网上评论

确切地说是真菌杀死了蝙蝠蛾幼虫然后生长于上

顶多有点真菌多糖类的东西。

和蛇蜕之类的药很像,主要是受了民间以形补形思想的影响,见这东西一会儿虫一会儿草的,以为会在夏天复活成虫,取其复活的形,来补自己活不下去的形。

实际上这丫也是个病死的可怜虫。

还好这种真菌对人无害,否则还真是求死得死了。

警惕!这45个骗人的农业项目,大家小心哦!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