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张怡宁突然刷屏成“新晋网红”,什么情况?(送大魔王故事合集)

2016年03月28日 奇闻轶事,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2,901 次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上头条的会是谁。

比如这两天,微博最热搜索居然是,张怡宁。

这位女子乒乓球界的大魔王,退役5年了,一说起她的传奇故事,无数粉丝还是争先恐后地献上膝盖。

最近再次走红的契机是,世乒赛张怡宁去做解说。赛后有一个趣闻广为流传:“有好几次张都表示中国选手的发挥不是很好,特别是发球违例的情况时有发生,主动性无谓失误太多。结果后面有中国观众不乐意了,说你一个解说的瞎BB什么,你行你上啊?张怡宁转头笑了笑……”(经观察者网小编查证,这是个段子……)

张怡宁解说现场

然后,网友们都乐了:

“张怡宁:你出来,我每局让你9分。”

“无敌是多么寂寞~”

没错,在球迷心目中,张怡宁就是那么厉害。

尤其是,福原爱又被打哭了,这让不少人更加怀念大魔王,微博被各种刷屏!毕竟,虐福原爱最深的就是张怡宁大魔王了,两个人的交战史简直就是个段子集。

福原爱和中国女乒大魔王的故事:

昨天流传很广的,张怡宁9:0时让了一球给福原爱,演技1分。据说之所以不是按惯常10:0再让,是怕福原爱最后一个球不小心自杀了……

某次比赛,张大魔王不知第一局是在思考人生还是让球让脱了,让小爱赢了。张大魔王一笑,说:“乒乓球真有意思。”然后……小爱就一边哭一边被大魔王打飞了。

某次魔王打小爱,王楠和郭跃在边上,很着急的说:“你让几个让几个,你看她又要哭了……”

当年郭跃和福原爱打球,小爱输了,蹲在地上哭,小郭看着小爱哭,用拍子给小爱扇风,过了一会,小郭看不下去了:你还哭啊,我都饿了。然后小爱一边哭一边拽着小郭衣角去食堂了。王楠给小爱玉佩,小爱笑着说:这样抽签就抽不到楠姐了!结果小爱抽到了张怡宁大魔王……

大魔王其他霸(dou)气(bi)事迹:

1.大魔王不止让球给福原爱,更知名的一段是让球给匈牙利老将托特。她和教练李隼的一段对话被曝光,传的到处都是:

李隼:“你正常扣啊。”

张怡宁:“我怎么扣啊?”

李隼:“你得拉着她就勾一下,完了再撇一下。”

张怡宁:“撇什么,我怕她打不着。太短了……”

李隼:“那你稍微撇一下。完了你放俩球啊。”

张怡宁:“我放了我肯定。”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2.我没有不适应的打法

(截图来自知乎网友)

3.出道后没有排名,因为输的次数不够。(观察者网注:按照国际乒联的规定,新选手必须跟当前有排名的选手PK,赢5场输5场,初始积分才能确定。)

(截图来自知乎网友)

国际乒联规定截图

4.退役是因为找不到对手,打球都出不了汗

微博截图

5. 球拍出问题使用备用拍,没有灌胶的备用拍把冯天薇击溃。冯天薇是世界顶级前五排名的选手,任何玩乒乓球的都应该知道没有灌胶对顶级运动员的影响。能不灌胶丧失进攻能力的情况仅仅依靠防守击溃冯天薇这种世界前五选手,这种实力基本上是跨越时代和性别的。

那场比赛后,张怡宁接受《体育人间》采访时讲过这么一段话:

然后没忍住又霸气外露了:

最后歪楼,送上一组王楠参加节目时说起张怡宁的片段截图:

冲最后这点,再给魔王点个赞!哈哈哈~

(本文综合自微博、虎扑、知乎等)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