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第三方成功破解iPhone手机 令苹果陷入新困境

2016年03月30日 奇闻轶事, 苹果 暂无评论 阅读 3,535 次
点此看大图片
一名男子在中央车站苹果专卖店前。(TIMOTHY A. CLARY/AFP/Getty Images)

 

上周,美国司法部表示,一个不愿透露身份的第三方已经拥有破解iPhone的有效方法,并表示,可以停止相关的法庭听证。

据华尔街日报,及其它一些网络媒体报导,周一,美国司法部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表示,已经成功破解加州圣贝纳迪诺枪案袭击者的iPhone手机。文件中没有提供破解数据的详细说明。上周,美国司法部要求联邦地方法官取消责令苹果协助联邦调查局调查破解iPhone手机的听证会。

这显示联邦调查局与苹果之间就隐私与安全的对抗暂时告一段落。尽管如此,政府探员与科技公司高管的冲突仍然没有消退。

美国司法部发言人表示,联邦调查局现正查阅这部iPhone上的信息,做法符合标准调查程序。

司法部发言人称,〝政府考虑的首要问题是,确保执法机构能获取重要的信息,保护国家与公众安全,这需要相关各方合作,其中包括与制造商、公众与企业的合作〞

纽约时报评论,执法机构有能力通过其它渠道破解一部iPhone,引发了新的问题。其中之一就是苹果的设备到底有多安全。

苹果的律师曾表示,公司希望了解破解这部iPhone手机的方法,而政府则可能将其定为机密。

据appleinsider报导,破解这部iPhone利用了一个iOS漏洞,而这个漏洞的存在,让公众的注意力转向苹果。苹果先前表态都基于iPhone操作系统几乎不可破解的前提。随着这一前提的消失,苹果之前的表态变得苍白。

对此,苹果公司发言人拒绝给予评论。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