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美教授上课帮带娃 教授:最宝贵的礼物就是这个孩子

2016年03月30日 心情故事, 心灵鸡汤 暂无评论 阅读 2,967 次

2016年3月28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4日报道,近日,美国贝勒大学的达林·威洛比(Darryn Willoughby)教授将其学生哭闹不止的小女儿放在自己的手臂上,讲了整整一小时的课,期间婴儿十分安静地配合着。

132845341

教授将其学生哭闹不止的小女儿放在自己的手臂上

这个婴儿的母亲是33岁的凯蒂·汉弗莱(Katy Humphrey),是一名全职学生,因保姆请假,所以才不得不将自己4个月大的女儿米莉(Millie)带到威洛比教授的课上,但在快要上课时,米莉却怎么也安静不下来。威洛比教授注意到了这件事,就把米莉接到自己的怀中小心安抚,很快米莉就趴在教授健硕的手臂中安静了下来,上课时也没有因妈妈而分心。

汉弗莱说:“威洛比教授在这一瞬间用实际行动给我们上了一课,而不光是纸上谈兵。他还说班里最宝贵的礼物就是这个孩子。”她还表示希望通过在贝勒大学的学习可以进入陆军或海军军队,为受伤的战士治疗,而威洛比教授正好是这个领域的专家。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