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那些只有在朝鲜才能见到的日常用品

2016年04月14日 旅游 暂无评论 阅读 2,946 次
2015年6月11日

自2000年起,大卫·古登菲尔德(David Guttenfelder)已到过朝鲜40多次,在该国各地旅行时,他收集并拍摄了自己看到的物品。读者可通过在Instagram上关注古登菲尔德或《纽约时报》看到更多的照片。

这个文集收录了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给朝鲜记者做的现场指导,文集于1983年出版,金正日已于2011年去世。书中专门针对新闻摄影艺术一章的标题是,“确定能成功时再按快门”。

这是朝鲜手机服务提供商Koryolink的一个3G无线USB网卡。2013年3月,朝鲜开始允许一些外国人携带自己的手机入境,通过把手机连接到当地服务提供商的网络发送和接收数据。

手工制作的非军事区风景水彩画册,非军事区将朝鲜半岛分为南北两方。

一个装在手工制作的原包装里的、看上去很像平壤交通协管员的娃娃。

朝鲜人民军国家功勋合唱团的一个激光唱片。上面录制的歌曲题目包括,“永远不忘我们历尽千辛万苦的领袖”、“我们渴望着您阳光般的笑容”,以及“我们日夜思念领袖”等。

2002年出版的、名为《计算机使用大全》的手册。其中的课程包括,如何起草和发送电子邮件、Excel基础、如何连接打印机,以及如何用家庭照片制做一份节日送人用的年历。

出售给外国游客的朝鲜国旗饰针。

一套纪念朝鲜2012年12月成功发射“银河3号”火箭的贺卡。

一瓶含有松茸的酒。

来自万景台保健食品及制药厂的解酒茶。包装袋上的解释称:“醒酒茶能激活溶解酒精的酵母,降低豪饮后的醉感,解酒,消除头痛、头晕、食欲不振和口臭。”

展示“主体思想塔”的玻璃雪球,主体思想指的是据称对所有领域取得进步都至关重要的自力更生教条,玻璃雪球在该塔的礼品部出售。

20世纪50年代中发行的、纪念飞行员和战争英雄的邮票。

参加纪念朝鲜战争停战60周年大阅兵的邀请,阅兵式于2013年7月27日在金日成广场举行。

朝鲜制造的牙签,用的是刺猬的刺。

高丽饭店(Koryo Hotel)的迎宾夹,里面有介绍饭店设施的手册、针线包、文具、洗衣单、菜单和一支笔。

一本1995年出版的跆拳道指导教材。

一盒“Jon Chon火柴厂”(Jon Chon Match Factory)生产的火柴。

现已不再流通的1988年版的货币。

2000年10月25日,记者搭乘高丽航空公司航班前往平壤,对美国前国务卿马德琳·奥尔布赖特(Madeleine Albright)的访问做报道时的登机牌。

在平壤一家牙医诊所出售的旅行牙刷和牙膏。

平壤1989年出版的、教游客朝鲜短语的小册子。

由David Furst和Karen Zraick制作。

翻译:Cindy Hao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