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老奶奶在家炫耀8年的工艺品竟然只是一颗硬糖

2016年04月19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2,316 次

据外媒报道,近日,外国一名小伙子在社交网站上发帖称,自己奶奶一直摆在家中最惹眼位置,并引以为豪的“石质工艺品”,竟然只是一颗褪了色的硬糖。而近日,小伙趁奶奶外出不在家时,拿起了“石头”仔细端详,竟然发现这一块被奶奶拿来炫耀了8年的“石头工艺品”其实是一块完全风干了的硬糖。

据外媒报道,近日,外国一名小伙子在社交网站上发帖称,自己奶奶一直摆在家中最惹眼位置,并引以为豪的“石质工艺品”,竟然只是一颗褪了色的硬糖。目前,他正在纠结是否把这一坏消息告诉奶奶。

报道称,该小伙称,他的奶奶在8年前外出时,在一处河滩上发现了这一外表奇特的“石头”。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块“石头”呈圆球形,但底部平整。从底部的表面还能看到黄色、蓝色以及粉色的环状图形。但球体通体灰白色。

小伙表示,当时,奶奶认为这样的“石头”摆在家中会是一件不错的工艺品。并且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凡是有客人来家中拜访,奶奶都会将这块“石头”拿给客人炫耀一番。

而近日,小伙趁奶奶外出不在家时,拿起了“石头”仔细端详,竟然发现这一块被奶奶拿来炫耀了8年的“石头工艺品”其实是一块完全风干了的硬糖。

随后,这名小伙正在纠结是否将这件事告诉自己年迈的奶奶。他还将硬糖的图片上传到了社交网站上,询问网友们该怎么办。

到目前为止,这些图片的浏览量已经达到了5.5万次。有网友表示,为了让奶奶有个美好的幻想,还是别告诉她事实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