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Win10免费倒计时99天!你会买正版?

2016年04月22日 业界资讯, 学习小计 暂无评论 阅读 2,764 次

提示:首先本人用的是联想thinkpad 升级win10是一直痛苦不堪 莫名其妙的指纹刷失效,突然卡、通知联想自身电源管理失效等等,因此,先请大家一定要想清楚了,后果自负!!!

微软于 2015 年 7 月 29 日正式发布了 Windows 10 操作系统,并且当时微软还推出了一项震惊世人的举措,那就是“免费升级”。如果你还想体验 Windows 10,或者打算以后长期使用 Windows 10,现在要抓紧时间安装和升级了,因为微软提供的 Windows 10 操作系统优惠升级活动很快就要到期了,目前距离截止日期只剩下 99 天。

Windows 10 正式发布之时,微软曾表示,Windows 10 正式上市一年之内将免费提升级,升级对象包括 Windows 7、Windows 8.1 和 Windows Phone 8.1 设备,无论是 PC 还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只要符合升级资格的均可免费升级到 Windows 10 操作系统,升级完全免费、简单易用、安全无忧。

为了真正达成“简单易用、安全无忧”,那时微软还强制安装了一个名为“获取 Windows 10 应用”的工具,通过该工具每一位用户都可以直接预订免费的 Windows 10 升级,而且工具还能够自动扫你电脑的驱动程序和固件支持、应用程序兼容性和功能等一切问题,告诉你电脑是否合适升级,若符合条件将自动下载所需的 Windows 10 安装文件,作为用户只要按照任务栏上图标提示的教程索引来完成即可。

话说回来,Windows 10 免费升级活动结束之后你会买正版吗??

这是现在最大的我问题,除了微软不再允许用户免费升级到 Windows 10 操作系统之外,还会有什么情况发生呢?到目前为止,微软暂时还未描述任何实际结果,但可以确定的是,对于那些之前未使用 Windows 7 或 Windows 8.1 正版的用户,只能选择直接购买零售版本光盘进行安装了。

根据微软去年 7 月底提供的 Windows 10 中文版定价了解,Windows 10 Home 家庭版官方报价 888 元人民币、Windows 10 Pro 专业版 1799 元人民币,而从家庭版升专业版需要额外的 879.99 元人民币。看起来,每一个版本的售价都不是非常便宜。难道真的要花钱去买 Windows 10 系统吗?正版用户是必然,但可能会更优惠一些。

众所周知,微软内部的目标是两三年时间内达成 10 亿 Windows 10 用户,而不久前 Build 2015 开发者大会上微软公布的数字才有 2.7 亿,很显然在 2017 年要完成目标并不容易。因此,为了追求更多 Windows 10 用户数量,很可能微软会继续提供一定优惠价格的升级服务。时间或许会长达数月的时间。

说实话,正在想免费升级 Windows1 0 的消费者,相信大多数都选择了升级,只不过也有不少体验之后不满意的用户,选择重新降级到 Windows 7 操作系统。对此微软显然不高兴,毕竟是给了“便宜”却不买单,所以在过去几个月时间里,微软做出了一些十分激进的举措,即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贸然升级 Windows 10 操作系统,或者在弹窗提示中,仅提供令人哭笑不得的两个选项,分别为“马上升级”和“稍后升级”。

虽然微软对此进行了澄清,但用户更相信这是微软已经运用得如火纯情的套路。总之,如果你符合微软优惠活动的条件,又很想在未来使用 Windows 10 的话,在接下来的 99 天时间里,抓紧时间升级了。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