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当老外听说中国菜要来了,他们的这些反应很可怕

2016年04月25日 奇闻轶事, 食品安全卫生 暂无评论 阅读 2,835 次
 在外国人的眼里,中国是一个美食之地,只要你会做中国菜,那在他们眼里你就是男神女神了,随便炒几个菜都能让他们欲罢不能,而这么喜欢吃中国菜的他们,更别说和一名喜欢做菜的人住一起了,简直是人间天堂。
  我一个表姐在美国住寄宿家庭,刚去的时候觉得美国东西太难吃了,就自己在厨房做了一顿饭。当时寄宿家庭那一家人都在,我表姐就招呼他们一起吃。他们吃过一顿饭之后跟我表姐说:“我们房租给你减半,你每星期给我们做两顿饭行么?”

美食可以成就姻缘,当然,也可以让你的身体变圆。面对中国美食,老外的人生可能也会改变。我带我们公司几个同事去我家吃饭玩牌,吃完我妈做的炖肉和肉饼,第二天就有俩外国姑娘说我现在嫁你都没问题。

有天在图书馆小组讨论,我们叫了中餐外卖,结果隔壁小哥忍不住跑来问电话号码,他表示饭菜太香他讨论不下去了。

一中国哥们找了一乌克兰的女朋友,未来岳父十分反对。后来未来岳父吃了这哥们做的鱼香肉丝,就同意他俩的事儿了……这哥们就用豆瓣酱稀里糊涂一炒把他岳父给唬住了……

如果以上几点你觉得不可思议,那么你大错特错了,在我们学校,有很多外国留学生,学校门口经常有一家早餐摊子,什么豆浆油条应有尽有,我们吃油条都是论根买的,而他则是论筐买。

我姐姐给她的英国室友做了一盘炝拌土豆丝,给她室友感动哭了,说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土豆。而和外国友人交往过的,都知道,只要你能做几个菜出来,他们便会感动的不得了,一定要和厨师合影拍照,还有人想学中国菜的都被厨师赶出去了。

而这些远远不能满足国外朋友对中国菜的热捧,我一朋友留学的时候,有次在宿舍烧了一锅糖醋排骨,为了散味(没抽油烟机),就把房门打开了。结果五分钟后认识了全楼的邻居,他们连汁水都没剩。

 

真的当中国美食来到外国朋友的身边时,你们会发现真的很可怕,随便几样中国随处可见的菜,都能让他们爱不释手,百吃不厌,最为重要的一点是,他们远远超出你的想象,你们的外国朋友今天艾特你了吗?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