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Facebook上最近传开了一组漫画,深深戳中咱中国家庭的痛点

2016年04月25日 学习小计,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2,966 次

童年是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独一无二的时光,或许我们成为什么样的人、走什么样的路都取决于我们的童年。

无疑,父母家庭在童年扮演者最重要的角色,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既有幸福又有痛点。

最近在Facebook上有一系列漫画图被刷爆,深深戳中了咱中国绝大多数家庭的痛点,或许你也曾经历过。

不管是现在作为父母的你们还是将来也会成为父母的我们,希望看过这些漫画能给所有人一些启示,不要成为孩子眼中的Bad Parents!

在鼓励中长大的孩子,必定充满自信;

在接纳中长大的孩子,必定心胸宽广;

在分享中长大的孩子,必定慷慨大方;

在友善中长大的孩子,必能对世界多一份关怀。

你的孩子在哪种环境中长大,决定了ta将来能成为什么样的人。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