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马英九卸任第一天 晨跑3公里做80个俯卧撑

2016年05月21日 奇闻轶事,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2,511 次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卸任第一天,马英九早起前往兴隆路老家旁的公园运动,出门时见到媒体守候,还略显惊讶。他先做了80个俯卧撑暖身,接着绕着公园跑了3.2公里,沿途还边与民众打招呼,有民众要求合照,马英九也来者不拒。

  马英九早起跑步。(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马英九早起跑步。(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原标题:马英九卸任第一天晨跑3公里做80个俯卧撑(图)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讯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卸任第一天,马英九早起前往兴隆路老家旁的公园运动,出门时见到媒体守候,还略显惊讶。他先做了80个俯卧撑暖身,接着绕着公园跑了3.2公里,沿途还边与民众打招呼,有民众要求合照,马英九也来者不拒。

  马英九。(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马英九。(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马英九。(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马英九。(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马英九昨天卸任后搬回台北市兴隆路老家,他说回老家心情很好,昨天有好多邻居跑来。他今天一改过去的慢跑路径,改跑兴隆公园周遭,邻居都热情问好,也有民众说,“真的是马英九”。

马英九在晨跑前都习惯先简单热身,经随扈计算,他1分半钟内做了80个俯卧撑。不少民众在旁围观直说“好棒喔”,还给予掌声。马英九穿着红色,绕兴隆公园跑了8圈,加上缓步,总计约3.2公里,用时18分54秒。

由于已卸任,随扈数量减少,马英九跟民众的距离更近,可看到前方领跑的随扈不时跟前方民众说,“小心喔”,然后马英九再慢慢侧身超越。途中有经过兴隆公园的车辆特地停下车来,拿出手机拍马英九晨跑,也有许多民众等马英九跑完后,上前要求合照,马英九来者不拒,一一合照。(中国台湾网李宁)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