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英超市对塑料袋收费 消费者直接顺购物篮载货

2016年05月23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2,302 次
超市购物篮

超市购物篮 大约17元

参考消息网5月17日报道 港媒称,英国一些消费者为免付5便士胶袋费,顺手用超市铁篮载货离开,超市被迫给每个篮子安装成本1英镑的防盗贴。

据香港《明报》5月17日报道,坎特伯雷超市ASDA的负责人日前承认,决定在场内铁篮加装防盗贴:“自从实施胶袋收费,我们便损失了好多篮子。我们勉为其难地采用防盗贴,以确保所有顾客免受滋扰地带走购买的物品”。

英国去年10月5日起在全国推行胶袋收费以减少使用胶袋,消费者购物时每使用一个胶袋要缴付5便士。各大超市随后陆续遇到消费者偷走篮子的问题。曾经有人明目张胆地把超市手推车推回家的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站,另有提篮离店的消费者反客为主,投诉店员无礼截停他及将已付款货物放回地上再取回篮子。

Tesco大半年前已使用铁篮防盗贴。该公司位于威尔士登比郡的一家分店的购物篮失窃率达97%,500个篮子仅剩16个。 Morrisons在另一威尔士城镇阿伯里斯特威斯的分店里300个篮子在一个月内丢失一半。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