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安卓N/安卓7.0史上最高效:提速600%!

2016年05月25日 业界资讯 暂无评论 阅读 3,265 次

Google在I/O开发者大会上介绍了很多关于Android N的内容,其中,速度和效率的提升令人惊喜不已。

Android N

目前,我们已经知道,新一代Android操作系统将支持无缝升级,能够通过Vulkan API来在中低硬件配置设备上实现流畅游戏体验以及更多的Emoji表情。

不过,Android 7.0最大也是最引人关注的还是来自运行效率上的改进。

来自I/O大会现场的PPT显示,Android N的代码减少了50%,新的代码减少50%,安卓N运行环境有了明显改善,软件运行速度提升幅度达到600%,应用安装提速75%。

这意味着用户正在迎来史上运行效率最高的一代Android操作系统。

与此同时,官方还为开发者准备了Android Studio 2.2开发工具,其拥有更强大的UI设计工具,增强了对Java8和C++语言的支持,而且JIT编辑器也变得更加强大,模块化应用的构建变得更加简单。

目前,谷歌已经放出了Android 7.0的第三个预览版系统,正式版则要等到今年秋季才会与用户见面,届时同步到来的还有Android Wear 2.0系统。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