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丈夫棉被里藏3800元私房钱被金毛咬碎

2016年06月22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2,600 次

 

屋子里满地都是百元大钞,金毛犬一脸无辜地看着刚睡醒的女主人。棉被被狗撕碎了,几张钞票也被咬碎了……女主人纳闷,这钱是哪来的?找丈夫一问,原来是丈夫把3800元私房钱藏在被套里,没想到被狗给翻出来了。面对妻子的质问,丈夫跟金毛犬相互用“无辜”的眼神对视,事情最终没影响到夫妻感情。如此离奇的事情,于近日发生在辽宁旅顺。

市民艾雅(化名)养了一条5个月大的雄性金毛犬,它的名字叫哈利。近日,艾雅把哈利送到旅顺的朋友家里寄养两天。朋友的住宅为两室结构,夫妻俩住一间,哈利和一条泰迪犬住另外一间。事发当日上午,女主人睡醒后,意外发现另一间卧室的地面上,四处散落着百元大钞。其中,有四张钞票已经被狗咬碎,难以拼接。一床被也已经被撕得稀烂,棉絮七零八落地散落在地面上。金毛犬趴在棉絮上,正在用无辜的眼神望着她。经过清点,算上被咬碎的四张钞票,地上共有3800元现金。“哎呀,这狗也太淘气了……”不过,冷静下来的女主人转念一想,“不对呀,这钱是从哪来的?自己怎么不知道家里有这笔钱? ”

男主人看到眼前的情景,也蒙了。面对妻子的询问,他只好承认,这些钱是他偷偷攒下的私房钱,原本藏在被套里,没想到被金毛犬给翻了出来。妻子对丈夫进行了“批评”。艾雅说,男主人用无辜的眼神跟金毛犬对视,就像犯了错误的孩子一样等待惩罚,她被男主人的样子逗得“扑哧”一下乐了。最终,事情并未影响到夫妻俩的感情,偷藏私房钱的事成了他们感情生活的小插曲。不过,金毛犬则面临着被艾雅送人的结局。原来,哈利生性淘气、顽皮,经常在家里搞破坏,曾经把家里的沙发咬出大洞,也曾经咬坏过钱包。艾雅认为,哈利实在是难以适应城市里的生活,闹不好将来还会惹出更大的乱子。因此,她打算把哈利送给有条件养它的朋友。

 哎!攒这点私房钱容易吗?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