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Pokemon Go成为全球最流行约炮软件 还能帮你找到灵魂伴侣

2016年07月14日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3,617 次

你本来是去追捕皮卡丘,结果发现了比皮卡丘更美♂妙的东西~

Pokemon Go

Pokemon Go上线短短一周就已经成为了全球最流行的手机游戏,流行程度甚至超过了微信摇一摇,后者也是一款凭借GPS定位让你搜索周边怪兽的软件。

无论在异性恋同性恋还是宅众里,Pokemon Go都能充当约炮小助手的角色,你本来是去追捕皮卡丘,结果发现了比皮卡丘更美♂妙的东西~

网友纷纷猜测,过不了多久肯定就会有媒体报道两个人因为共同追捕同一只小精灵而相遇相知相爱从此幸福的生活下去:我在Pokemon Go里捕捉到了一只灵魂伴侣。

有机智的宅男已经开始行动了:带着我的她进行第一次小精灵狩猎。

以后你的社交网络关系状况就可以这么填。

 

迪斯尼

今天,迪斯尼公布了新公主动画片《阿瓦勒公主埃琳娜》的上映日期,这部动画电视剧,将在722日在迪斯尼频道首播,剧中主角艾琳娜是迪斯尼历史上第一位拉丁公主。

我爱橄榄肤色。

英国政客

自从英国公投退欧以来,英国政治便成了全球段子手们调侃的对象,如何能快速认识这些特点鲜明的英国政客,流行媒体Mashable表示,《哈利波特》中的角色或许可以帮到你。

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 VS 先知西比尔·特里劳妮

共同点:狂热,深刻,激进的左派政治立场。

苏格兰首席部长和苏格兰民族党党首妮古拉·斯特金 VS 霍格沃茨副校长米勒娃·麦格

共同点:强有力的女性领袖,对选民/学生抱有强烈的骄傲与忠诚。

前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 VS 魔法部部长康奈利·福吉

共同点:在重大决策上判断失误,在非理想环境下卸任。

伦敦市长萨迪克· VS 黑魔法防御术老师莱姆斯·卢平

共同点:都受到过保守党派的激烈攻击,却在黑暗的政治环境下保留着可爱的性格。

英国首相特雷莎· VS 魔法部部长鲁弗斯·斯克林杰

共同点:两人都是熟练的政坛老手,鲁弗斯·斯克林杰上任后面对伏地魔回归的威胁,特雷莎·梅也将接手英国退欧后的烂摊子。

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 VS 魔药学教授霍拉斯·斯拉格霍恩

共同点:自带笑点,具有超强娱乐精神,善于交际,精英主义,任人唯亲。

前英国独立党党魁奈杰尔·法拉奇 VS 伏地魔

共同点:这位退欧元凶被认为是与伏地魔齐名的超级恶棍。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