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奇闻:丈夫出门买菜 瘫痪妻子被网友抱上车私奔

2016年07月15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2,530 次

奇闻一:丈夫出门买菜 瘫痪妻子被网友抱上车私奔

3月20日一大早,安徽合肥的王先生出门买菜,离家前托表嫂到家里照顾瘫痪的妻子夏某。王先生走后,夏某说要去趟妹婿家,之后自己推着轮椅出门。

夏某离家不久,附近居民跑来告诉表嫂,称夏某被一个男子抱起来,坐上一辆银白色的面包车离开。随后,李女士去了夏某的两个妹婿家,都没发现夏某。等王先生回家后当即向辖区派出所报警。

王先生此后一直联系妻子未果,他回忆称,近期妻子时常跟一名男网友聊到半夜,他以为妻子只是玩玩而已,现在看来可能是被男网友接走了。

果然,7天之后,王先生终于打通了妻子的电话,妻子说要跟她离婚,“男网友对她太好”。夏某一番决绝的表态后,挂断了电话。(中安在线)

奇闻二:英国粉丝不满心爱节目被停播 雇装甲车上街抗议

奇闻:丈夫出门买菜 瘫痪妻子被网友抱上车私奔

粉丝雇装甲车抗议BBC

《TOP GEAR》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汽车节目,也是英国BBC的王牌节目之一。但是近日,由于节目中著名的大嘴主持人Jeremy Clarson被曝光打人事件,节目被暂停播出。

不成想停播确激怒了全球“TG粉儿”,不到3天,全球粉丝就已收集100万以上的请愿签名要求节目复播。

而这些粉丝也用了一个最特殊的方式把这100万签名提交给BBC,他们雇来一辆前英国陆军“阿伯特”装甲车,将这份请愿签名送到BBC总部。(环球网)

奇闻三:1岁半宝宝在家独立穿衣洗澡视频走红

奇闻:丈夫出门买菜 瘫痪妻子被网友抱上车私奔

宝宝自己打开浴缸水龙头

近日,美国一段名为“宝宝独自在家24小时”的视频走红社交网络,视频中,1岁半的小男孩能独立完成穿衣、洗澡等动作。

短片开头,小宝宝迈克尔含着安抚奶嘴,从摇篮里爬起脱衣、穿着尿不湿爬进浴缸开始放水洗澡后,又借椅子爬上了一米多高的洗漱台挤牙膏刷牙。紧接着,他自己换衣裤、穿好袜子走下楼梯,开始掏饼干、倒牛奶吃东西。此外,烤吐司、喂狗等行为也手到擒来。

视频制作方表示,视频内容均属实,不过经过后期剪辑,而且拍摄时孩子家长也在现场,孩子遵照指示独立完成动作。拍摄这个短片的初衷是为了表现小孩在实施成人行为时的可爱和有趣,以增强娱乐性。

专家表示,1岁半是孩子自理行为建立的重要时期,而中国家长在这一阶段往往会觉得孩子试图自理的行为过于缓慢,做出了代替行为的动作,应该把孩子当成一个独立的人来看待,鼓励孩子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去教给他们方法而不是直接去帮他。(新京报 记者程媛媛 林斐然 实习生 魏思佳)

奇闻四:男子街头“自杀式碰瓷” 拦停汽车后用头撞引擎盖

奇闻:丈夫出门买菜 瘫痪妻子被网友抱上车私奔

男子用头猛磕汽车引擎盖

3月26日,一名男子在成都闹市区马路上“自杀式碰瓷”,逼停一辆奥迪越野车后,用头猛磕汽车引擎盖,直到头破血流。期间,他还躺在地上逼停一辆出租车。目前,该男子因行为异常被送医院作进一步诊治。

奥迪车主孙先生接受采访时说,事发前,他正在等红灯,这位男子突然冲到他的车前,双手扶着引擎盖,然后用头猛砸,“我不知道他要干嘛,担心是遇到碰瓷的了,所以不敢下车”,直到警察赶到现场,他才下车查看。

孙先生说,引擎盖上被砸下了几个坑,修理费可能在3000元左右。由于这次车辆受损并不属于交通事故,保险公司也无法赔付,如果这名撞车男子没能力支付修车费,孙先生很可能只有自己花钱修车。

记者随后从警方了解到,这名男子可能存在精神异常,检验发现他并没有吸毒前科,已被送往成都市一家精神病院作进一步诊治。(华西都市报记者 吴柳锋 张元玲 摄影 刘陈平)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