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留学生玩Pokemon Go遭追打 直播中断吓坏观众

2016年07月15日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3,075 次

来源:凤凰网游戏

任天堂公司推出的新款智能手机游戏《Pokemon Go》在澳洲等地上线后,掀起全球热潮,短短数日即内成为一款现象级游戏。《Pokemon Go》需要玩家走到户外,去各个地方寻找精灵。新鲜的玩法也引发了不少奇人异事,先有男同胞闯入女厕所抓比卡丘,再有玩家河边抓精灵发现尸体,还有美国少年利用定位功能持枪抢劫玩家等等。就在昨天,一名澳洲留学生在悉尼做Pokemon Go直播,竟然在现实中遭到对手组团追打,导致直播一度中断,让远在国内看直播的观众心惊胆战。

澳洲留学生直播Pokemon Go遇对手团队

澳洲留学生遭Pokemon对手玩家追赶

中国时间7月12日中午13时左右,一名澳洲留学生在直播Pokemon Go,并且带了2名高手玩家,计划前往悉尼歌剧院,去挑战在那里占领了道馆的玩家。就在该留学生来到歌剧院时,竟然发现目前占领该道馆的玩家队伍全都在现场,而且身着统一的队服,集体坐在歌剧院门口的台阶上,把守护道馆的行为直接搬到现实中。当这群人发现这位留学生是来踢馆的时候,竟然起身想围堵他,吓得留学生拔腿就跑,而这群人更是集体追着他跑,慌乱间留学生的直播信号都中断了,观众纷纷担心主播会不会出事。所幸不久后,留学生避开了这群人,重新开启直播报平安,也算虚惊一场。不过观众不禁感叹,玩家竟然疯狂到真人PK了,这游戏有毒啊!

留学生玩家遭对手追赶导致直播中断

所幸无碍留学生重开直播

《Pokemon Go》(《口袋妖怪Go》)与普通的手游不同,它是基于AR(增强现实)+LBS技术,可以将虚拟场景在现实中展现。它要求玩家需要到户外任何地方去寻找精灵,另外道馆等玩法,让玩家间产生互动,可以进行对抗,同时可以满足社交需求。基于游戏的玩法,《Pokemon Go》给玩家带来的不止是乐趣,还伴随着一定“危险”。据美媒报道,十几岁的少年劫匪利用游戏中玩家会真实前往指定地点的特点,持枪恐吓并抢走玩家的随身物品。而再早前,美国西部怀俄明州一名女性为捕捉精灵到达河川附近,却发现了一具尸体。在尝试新游戏的同时,玩家切记一定要将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切莫为了一时欢愉,造成不堪设想的后果。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