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女孩被耳机线割喉 脖子悬空护栏造成五公分的伤口

2016年08月02日 杂记,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3,643 次
2016年08月02日 00:12   转载:中国网

女孩被耳机线割喉 脖子悬空护栏造成五公分的伤口(组图)

淮安一16岁少女小芳(化名)骑电动自行车外出时,一边骑车一边用耳机听歌,在骑行过程中,不慎与碰上前方一辆电动自行车而连人带车摔倒在地,可怕的是,在摔倒过程中,由于她的双耳带着耳机,连接在手机上的耳机线缠绕在其脖子处,被割伤喉咙,鲜血直流,好在没有割到动脉,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警方监控画面显示,7月28号早上7点30分左右,当时正是早高峰时段,淮安市区翔宇大道非机动车车道上的车辆很多,在该路段与纬一路路口处发送一起两辆电动车发生碰撞事故,一名年轻女子从车上摔了下来头部碰到了路边的护栏,最后卡在了护栏之间,而这名女子就是差点被耳机线割喉的16岁少女小芳,正在附近执勤的交警李永成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

女孩被耳机线割喉 脖子悬空护栏造成五公分的伤口(组图)

据李永成介绍,他到达现场时看到一个小芳躺着在非机动车道上,表情非常痛苦,头也被卡在护栏之间,脖子处有近五公分的口子,还不止的流血,当时小芳的脖子上还挂着耳机线,他觉得这个五公分左右的伤口肯定耳机线造成的。在李永成当天执法记录仪拍摄的画面中,记者可以清晰的看到一根白色的耳机线缠绕在小芳的脖颈处,耳机线勒出了一道长长的伤口,当时女孩的脖子处于悬空状态。

李永成告诉记者,为了防止伤口被撕扯,他赶紧蹲下身拖住了女孩的头,并且拨打了120, 李永成说,因为小芳当时很痛苦,不断很挣扎 他就对小女孩说千万不要动,他就把她头给稳住了,以免伤口因为发生动作而进一步拉大出血,五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了现场将女孩送往医院救治,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女孩主要是受了皮外伤,如果耳机线勒的再深一些可能会割伤动脉造成生命危险。

女孩被耳机线割喉 脖子悬空护栏造成五公分的伤口(组图)

淮安市交警支队三大队三中队中队长李永成告诉记者,骑电瓶车的时候,千万不要一边骑着电瓶车一边听音乐,尤其是夏天,穿的衣服比较单薄,万一发生意外,例如摔倒事件,耳机线很容易拉伤自己的脖子和皮肤,很容易发生意外事件,还有影响听力,对于后面来车的方向和情况根本听不到产生很大的安全隐患。

医生表示,公路上路况复杂、噪声大,在路上戴耳机听音乐,就需要开更大的音量才能听见,耳膜与耳机的振动片距离很近,声压直接传递到耳膜,对耳膜听觉神经刺激较大。长时间容易引起耳朵发炎、头晕、耳鸣、听力下降等症状,严重时还可能引发突发性听力减退、耳聋。所以,为了自己及他人的身心健康和安全,骑车时千万不要戴耳机听机。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