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家中出现这3种迹象,暗示要发大财

2016年08月17日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2,318 次

自然界存在丰富各样的现象,比如天空的火烧云,地上蚂蚁搬家等等,在八字易理中都有着不同的含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阳宅风水学中,家中出现哪些现象,代表近期要发大财吧!

一、燕子筑巢

► 燕子是一种候鸟,象征欢乐和财富。如果家宅附近,或屋檐下面出现燕子结巢,则表示最近家中财运好转,有喜事亲临,是大吉之兆。只要家主继续保持平常心,与人为善,则必定在事业上会有所突破,升职加薪,财运暴涨,走向富贵。

二、蝙蝠入宅

► 蝙蝠俗称“飞鼠”,寓意会飞的老鼠,子鼠为水,即为财,而蝙蝠又是福气的象征。如果家里有蝙蝠飞入,则预示着家中将有大喜事发生,财运兴旺,生意兴隆,家庭成员身体健健康康,和和睦睦。

三、喜鹊唱歌

► 喜鹊是喜庆的象征,古时候民间传说,七月七日牛郎织女鹊桥会,就是依靠喜鹊构筑的鹊桥来完成。喜鹊是灵宠,如果家门出现喜鹊鸣唱,这代表着有好事发生,表示家庭中有人在事业上能获得巨大的成功,得到认可,加官进爵;当然也有可能是多年未联系的亲戚朋友登门拜访,贵人降临等等。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