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一张37美分的用餐账单 他得到500美元小费

2016年08月23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732 次

善报服务生20160822115714726

来源:ABC新闻

一名美国德州餐厅侍者意外获得一名食客消费金额1350%的小费,令他大感惊异,究其原因,这名食客是为了回报这名侍者之前为她母亲做的一件好事。

在德州达拉斯一家Applebee's餐厅担任服务生的西蒙斯(Kasey Simmons),在一张仅消费37美分的帐单上,意外发现顾客留下500美元小费和致谢留言。

据ABC新闻8月22日报道,西蒙斯说:「我想,这一定是一个笑话,毫无疑问。但在我读了这封信,我想,这500美元小费是真实的。」

这件事情发生在上周二,当天早些时候,32岁的西蒙斯在当地Kroger超市,注意到有一位老妇人站在面前。

「她看起来一直在哭,偶尔抬眼看看我。」西蒙斯表示,自己走过去对她说,没有理由这样沮丧下去。 「我敢肯定,你有一个美丽的微笑,因为你是一个美丽的女人。」

他说:「看起来她的这一天很糟糕······。我希望能让她至少笑一笑。」

西蒙斯表示,愿意为这名老妇支付17美元的账单,在一些对话后,西蒙斯成功地让她展现笑容。他在和老妇人告别前,给了她自己的名片。

他说:「每次我去上班,我就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日子。我要交一些朋友,赚一些钱。」西蒙斯表示,「那一天也正好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一天。我过了一个糟糕的夜晚。」

在西蒙斯刚要去餐厅门外时,一名女子走了进来。西蒙斯告诉她,自己可以要饮料。最后,这名女子要了一杯65美分的加味水,也是菜单上最便宜的食品。

西蒙斯表示,这名女子还要求他把65美分分成2份账单,他当时认为这名女子疯了,猜想她可能想看看自己到底是不是一个真正的好人。

不过,西蒙斯还是分成了2份账单,一份是37美分,而在另一份上,没想到这名女子用信用卡支付了500美元小费,总计500.37美元。

这名女子是西蒙斯早上遇到的那名老妇人的女儿,她在致谢字条中写道,「仅代表苏利文家庭向您致谢,在我母亲一年中最难过的一天(我父亲过世三周年的忌日),您使她度过美好的一天。在您的善行之后,母亲一直微笑。她的帐单只有17元,但是您坚持为她付钱,并说她是个美丽的女人。自从父亲去世后,我没看过她笑得那么开心」。

西蒙斯看到这笔巨额小费十分震惊,也希望能当面向这个家庭道谢。

女子在餐巾纸上写着要给西蒙斯的话

女子在餐巾纸上写着要给西蒙斯的话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