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密集慎入!摄影师赤脚吸引数百只蚊子:太恐怖

2016年09月09日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2,848 次

来源:mydrivers.com

  很难想象,如果没有皮毛,动物是如何在野外生存的。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新西兰一位名叫Amos Chapple摄影师,在网上晒出一张他在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被蚊虫叮咬的脚部照片,只见他双脚上密密麻麻爬满了数百只蚊子,画面相当恐怖,让人不由得起鸡皮疙瘩。

密集慎入!摄影师赤脚吸引数百只蚊子:太恐怖

照片曝光之后迅速在网上走红,引来网友纷纷转发。

据悉,Amos Chapple在拍摄报道西伯利亚和北极地区猛犸象象牙的非法狩猎现象,当时在穿过俄罗斯荒野时,他经过一条河流,不得不脱掉袜子晾晒。没想到的是,此时竟然出现一大群蚊子袭来,不到一分钟,他的双脚就爬满了数百只蚊子,拼命叮咬。在忍受痛苦的同时,他抓拍了这张照片。

很好奇,之后他的脚会变成什么样子...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