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中国一对孤儿缘分未了 被领养来美喜做邻居

2016年09月14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2,429 次

20160913_child-adopted-600x400

来自中国同一家孤儿院的汉娜和道森,分离11个月后在美欢喜重逢,紧紧拥抱,周围的人都分享他们的喜悦。(CBS视频截图)

中国一对形影不离的“姐弟”孤儿,在美国家庭领养姐姐后被迫分开。没想到,两个孩子11个月后在美国德州欢喜重逢,而且还是邻居。

CBS新闻12日报导,来自中国同一家孤儿院的4岁汉娜(Hannah)和3岁道森(Dawson),日前在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Dallas-Fort Wo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欢喜重逢,紧紧拥抱,周围的人都分享他们的喜悦。

汉娜和道森出生后不久就被送到同一所孤儿院,俩人没有血缘关系,但感情非常好,是形影不离的玩伴。

11个月前,美国德州居民雪伦‧赛克斯(Sharon Sykes)领养了汉娜,但她注意到,在中国那边提供的汉娜照片上,汉娜旁边总是有一位小男孩(道森),而且俩人都是手牵着手,一起吃饭,一起玩耍。后来得知,汉娜和道森互称姐弟。

20160913_child-adopted1-450x257

道森(图左)和汉娜。(CBS视频截图)

 

赛克斯不忍心因为领养了汉娜而让这对孤儿分离,心中总是惦记着道森,最后她决心帮道森在美国找到家。她在脸书上传了这个信息,征询有意收养道森的家庭。

艾米‧克拉里(Amy Clary)不认识雪伦,但通过两人在脸书上的共同朋友,她知道了这个信息,并和先生讨论后决定领养道森,虽然他们已有3名5岁以下的孩子,家中有点拥挤。

经过克拉里和赛克斯的协助和漫长的领养程序,日前汉娜和道森又重逢了,而且最棒的是,他们在美国的新家,距离只有5分钟车程。

现在每逢周末,汉娜和道森都能一起玩耍。艾米说,他们俩人已抱了不下400次了,每次见面都兴奋地忘我,玩疯了。

雪伦的先生说:“这件事,表面上看起来是我们在帮忙这对孤儿,恰恰相反,是他们在帮我们。”

雪伦补充说:“你认为你是在为他们做事,但事实上,我们的生活因为他们而受到祝福。”

children3.jpg

Dawson and Hannah playing together in Texas.

 CBS DFW
来源:http://www.cbsnews.com/news/toddlers-who-were-best-friends-at-orphanage-in-china-now-neighbors-in-texas/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