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男子钓起200斤巨型鲤鱼 6人合力搬上车

2016年10月01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3,174 次
男子钓起200斤巨型鲤鱼 6人合力搬上车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30日报道,英国一名男子日前到泰国的湖泊钓鱼,期间有鱼上钩。该男子与水中“巨鱼”搏斗长达90分钟,最终喜获一条重达222磅(约100公斤)的暹罗鲤鱼,要3个人才能合力抬起它。

据报道,现年57岁的韦勃(Tim Webb)当日在班蓬(Ban Pong)一个湖泊,以面包和米饭作鱼饵,最终钓获一条重222磅的大鲤鱼。他表示,感到有鱼上钓时,便知道那是特别的东西,又和大鲤鱼搏斗了90分钟。

韦勃其后欲抬起大鲤鱼拍照留念,但却需要多2名钓友合力,才能把大鲤鱼托起,他更花钱买下巨鱼,放到自己在泰国的养鱼场,最终要合6人之力,才把鲤鱼搬上货车。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