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这个家伙仅花1000美元就实现了自动驾驶

2016年10月20日 奇闻轶事, 学习小计 暂无评论 阅读 2,988 次

  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市的 YouTube 播客博主 Keran McKenzie 最近上传了一段视频,用不到 1000 美元的成本,将一辆福特 Focus 汽车改装成了一辆自动驾驶汽车。下面是这辆改装的无人驾驶车的视频。

视频地址:http://static.video.qq.com/TPout.swf?auto=1&vid=y0338ut3u2s

McKenzie 说他发现福特 Focus 汽车上有一个“Home”键,但这个按键的作用仅仅是在你需要回家时自动帮你导航到你之前设定的家的位置附近。而 McKenzie 想要做的是,按下这个按键后,汽车可以直接把你送到家门口,而且是以自动驾驶的方式。

WechatIMG96

于是呢,本来就是技术宅的 McKenzie 说干就干了。首先他把这辆福特 Focus 本身的传感器拆了下来,因为他要给这辆车装上“眼睛”,也就是摄像头。接下来,McKenzie 用 Arduino 把这些摄像头连接了起来,让它们共同组建了这辆自动驾驶汽车的传感系统。Arduino 是一款开源硬件,能帮助开发者创建一个简易的输入/输出平台,并使用 Java、C 等语言进行开发。

WechatIMG99

然后 McKenzie 同样用 Arduino 对汽车的引擎和控制系统进行了改造,他将传感系统输出到车内的主显示屏上以便让自己清楚地了解汽车的运行状态。

WechatIMG98

就这样,McKenzie 花了大约 1000 澳大利亚元(约合 770 美元)就完成了一辆自动驾驶汽车的改造。当然这只是一辆极为初级的自动驾驶汽车,在视频中 McKenzie 把车开上了公开道路,可以看到汽车的确能够自动转动方向盘、减速和刹车。

sewr

但也出现了惊险的一幕,当这辆福特汽车和另一辆汽车擦肩而过时,两车差点相撞,好在 McKenzie 及时夺回了汽车的控制权,手动防止车祸发生。

234

McKenzie 说这并不是他第一次改造福特汽车,早在 2013 年他就在墨尔本参加过福特举办的黑客马拉松活动,并获得了第一名。对于这一次将福特 Focus 改造成自动驾驶汽车,McKenzie 说他用的工具仅有“摄像头、开源硬件 Arduino 和很多次 Google”。

来自: www.pingwest.com 投递人 itwriter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