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14岁学生体育课猝死 家属与教育局商谈时官员也猝死

2016年11月18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2,461 次

男生体育课猝死 家属与教育局商谈时官员也猝死

家属和教育局商谈时45岁女副局长发病亡

这两天,阎良区教育系统笼罩在悲痛之中。11月14日晚8时,有知情人士向记者爆料称,11月3日,西飞第二中学一名14岁学生上体育课时心源性猝死,几天后,阎良区教育局一名女性副局长在事发学校与该学生家长商谈处理问题时,心肌梗塞去世。

知情人:两人意外身亡让人惋惜

昨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西飞第二中学,在附近几家商店,店主对几天前发生的事的描述与爆料人反映的一样。“觉得还是很难受,毕竟短短几天时间两个人意外身亡,让人惋惜!”知情人说。

记者前往西飞第二中学采访时,校门口的安保人员电话请示后表示,学校领导都不在,都在外面开会。

上午11时,在阎良区教育局领导公示栏中,记者看到,爆料人所称的女副局长张某,负责学校规划建设、财务管理、教育资助、计划生育等工作。

知情人称,张某生于1971年,今年才45岁。

教育局:副局长被认定因公殉职

阎良区教育局办公室负责人说,11月3日下午第二节课,西飞第二中学初三年级某班正在进行体育课前的热身运动,在第一圈慢跑后,14岁学生贺某感觉不适停下来,体育老师上前询问后,贺某说自己的脚被烫伤跑不动了,于是老师让他休息。在其他学生跑完剩余三圈准备开展体育教学时,在一边站着的贺某突然倒地,老师赶紧跑过去查看并让其他同学通知校医,随即将其送往200米外的阎良区人民医院就诊,但孩子还是不治身亡,医生初步诊断为心源性猝死。事发当晚,在家属的要求下,贺某被运回临潼老家安葬。

11月8日上午9时许,在贺某家属的要求下,阎良区教育局副局长张某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西飞第二中学,与贺某父亲商谈处理问题时,突发心肌梗塞不幸身亡。目前,上级主管部门已认定张某是因公殉职。

学生家属:

想查看监控遭遇踢皮球

昨晚6时,记者辗转找到了死亡学生贺某的父亲。他表示,自己因公致残在家,孩子去世后,妻子精神几近崩溃,他们现在感到很无助。孩子的事本来就让人很痛心,现在教育局副局长也不幸身亡,事情怎么会这样呢?

他说,家属一直很配合学校和教育局的工作。在安葬完孩子后,他们想查看事发时的监控录像,但学校和教育局相互踢皮球。

阎良区教育局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对贺某校园内意外猝死原因及其他补偿,已建议家属走司法渠道。

来源|华商报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