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少年在家上网就找到惊人古迹 专家称太神奇

2016年11月29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2,213 次

15岁时大家都在打电子游戏而已吧。

神秘的古马雅文明迄今都仍然是一个还未完全解开的谜团,许多考古学家多年来都在致力研究马雅人的迹象,但任谁也想不到,近来被挖掘出来的新马雅古迹竟然是被一位15岁的小小“玛雅迷”所发现的吧!

點擊查看大圖
William Gadoury

根据外国媒体的消息指出,这一名新古迹的发现者是年仅15岁加拿大少年-威廉(William Gadoury)。威廉自幼就神秘而奥妙的马雅文化深深着迷,在几年前,他察觉到马雅古城遗址的分布是和星座形状是有联系的,更是激发起了他浓厚的兴趣。

有了新发现的威廉立马就投入在他的研究当中,在过去的3年当中,他成功找出了117个已知遗址和22个星座的对应点。然而前阵子,当威廉分析第23个星座时,却发现本应对应3颗星星的遗址却只有2个城市,这意味着人类遗漏了一个马雅遗迹的存在啊!

點擊查看大圖
威廉发现人类遗漏了一个马雅遗迹的存在!

點擊查看大圖
威廉根据经验推测出了另一座“未被发现的马雅古城”所在位置。

根据自己过往几年的分析经验,威廉推测出了另一座“未被发现的马雅古城”所在位置,并且还和加拿大的太空总署合作,最终成功证实了该处就是被人类遗漏的马雅古迹啊!这座古城目前已经被威廉命名为“K’aak Chi”,既意为“火焰之口”。

點擊查看大圖
威廉被邀请参与研究。

这座古城估计拥有30栋的建筑和一座86米高的金字塔,很有可能是人类迄今找到的第5个大的马雅文明古迹哦!

點擊查看大圖
这座古城很有可能是第5个大的马雅文明古迹哦!(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威廉出色的表现因此获得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日本太空开发部、以及加拿大航天局的表扬,而且也被邀请参与这项研究,希望会为人们揭秘更多的马雅文化古迹吧!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