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老司机们还记得网际快车吗?没了!

2017年01月27日 业界资讯,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2,486 次

相信许多老网民应该都记得网际快车,它曾经几乎霸占了整个中国互联网下载市场,这个老牌下载工具当时几乎都是装机必备,和其他很多经典软件一样,它们都渐渐地消失在网民眼中。

  现在,想去网际快车的官方网站也已经彻底打不开了,这显然意味着,这么一个经典的软件就此彻底离去。

FlashGet页面

FlashGet页面

FlashGet页面

其实,曾经霸占几乎整个中国互联网下载市场的网际快车(FlashGet/JetCar)这些年都还一直活着,尤其是官方网站一直都存在着,而软件的最后一次更新是在2013年6月20日(2010年出现过Linux版本)。

但是现在,网际快车的官方网站也已经彻底打不开了,这显然意味着,这么一个经典的软件就此彻底离去。

网际快车的作者是侯延堂,以支持多线程、续传下载而闻名,声称比普通下载快6到10倍,在那个网络带宽有限的年代无比珍贵。

后来,迅雷横空出世。说到这里还不得不说一个小花边,据称,迅雷创始人在谈及自己的创业史时提到,要感谢魔兽世界,因为当年迅雷被网际快车压制的时候,网际快车的创始人侯延堂沉迷魔兽世界,停止更新软件一年之久,导致市场份额迅速被迅雷占领。

网际快车将成历史

据说,候延堂是个魔兽迷,沉迷其中不可自拔,1000万元卖掉了快车。看到网际快车本来还觉得有点心酸,但是看了他创始人的花边,突然觉得侯延堂有点......萌,这就是传说中的有钱有才任性吗?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