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大家都在吃大餐 这个小宝贝吃的东西太特别

2017年02月04日 奇闻轶事,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2,076 次
点此看大图片
大家都在吃新年大餐,这个小婴儿却要吃妈妈的便便。(JAN WOITAS/AFP/Getty Images)

台北市立动物园为首次在台北过新年的新生宝宝,准备营养均衡的年节美食!但在大家都享用美食之时,考拉宝宝却要吃妈妈的便便,让人不解!

据《苹果日报》报导,原来对即将转换食性的考拉(树袋熊)宝宝来说,盲肠便相当重要,可以帮助考拉宝宝,建立肠道中协助消化尤加利叶的细菌。如果考拉宝宝没有吃到盲肠便,就很难藉由消化尤加利叶得到足够能量,影响其顺利成长!

过年期间,保育员分别记录到2只考拉宝宝,顺利吃到妈妈的盲肠便的过程。考拉〝Q妹〞、〝Emily〞的幼仔全身的毛都已长齐,已经满7个月了。牠们经常会将近半个身躯露出育儿袋休息。

由于近期袋外温度相对较低,尽管〝Q妹〞、〝Emily〞的育儿袋也早已〝鼓〞到不行,但考拉宝宝们还是持续赖在妈妈温暖的育儿袋中,不肯离开。现在只差考拉宝宝愿意在适当时机,爬出育儿袋外生活了!

2016年台北市立动物园,由国外引进许多新的动物,包括极度濒危物种的新生宝宝。除了照顾考拉宝宝外,动物园在新年期间,还为其牠动物们准备了丰盛的大餐。包括狐獴的大麦虫、非洲野驴宝宝的牧草大餐、金刚猩猩的蔬果拼盘,还为黑冠松鼠猴准备了刻上吉祥话的苹果、大黄瓜。

当然保育员还特别用竹叶、红萝卜、葡萄制成〝大鸡(吉)大利〞特餐给大猫熊享用。另外像征着多子多孙多福气的台湾野猪也有丰盛的过年应景食物,让动物园也增添了更多的过年气氛。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