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英国大自然官方认定的优秀森林幼儿园

2017年04月20日 奇闻轶事,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2,471 次

英国一处没有水电的森林里,隐藏着一家官方认定的优秀幼儿园....这家幼儿园的教学模式,让人有点向往呀~~

英国多塞特郡森林里不通水电的小木屋实际上是“精灵和仙女的森林幼儿园”所在地。57岁的木屋主人Kirsteen Freer希望大家能在这间幼儿园里,忘掉现代的电子产品,体会到他们那一代人从大自然里感受到的乐趣。小朋友们学着伐木、搭帐篷、捉小鱼、摘桑葚,在老师的照顾下,自己切菜,生火,做午餐,肆无忌惮的在泥地里打滚,滑草,做各种游戏,或者让小朋友们简单的呆在户外,晒晒太阳什么的。就算雨天,小朋友也会换上雨衣和雨鞋,感受大自然不同的美妙景象。

Kirsteen的这间幼儿园起初也引起了教育部门的不满,因为这么多小朋友每天活动于户外,难免引人担心,安全和健康都存在隐患。但教育局的人员检查过后,简直也爱上了这间幼儿园,还给这家幼儿园评了一个“优秀”的高等级。检查人员表示,在幼儿园老师的带领下,这些小朋友对户外活动非常热爱,孩子们不仅非常独立而且更加自信。

幼儿园该给予的文化教育,Kirsteen其实也一点没落下,只不过换了一种更亲近自然的方式。天气实在恶劣的时候,大家就在屋子里用平时爬坡捡回来的树枝和树叶学习算术。树皮和树叶,以及大家在树林里捡回来的垃圾,老师清洗过后还会被小朋友们做成各种纪念品。在森林里玩耍的过程,各种树叶、树枝甚至云彩的形状,以及用树枝在泥浆里的涂鸦,都会成为小朋友们学习字母的天然道具。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