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今年成都”5·20″领证不接受预约 有的婚姻登记处只办理半天业务

2017年05月19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2,634 次
 马上就是"5·20"了
正好又是星期六
目测又是要“虐狗”的节奏
电影院、浪漫餐厅、酒吧,算了,这些地方,“520”就别去了,不然单身狗的小心脏会受不了的。
对于微信朋友圈,更是秀恩爱,拉仇恨的地方,“520”线宝将断电断网,当天就不要喊我了,有事写信吧!不是发私信,是写信!贴邮票的那种!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5月20日,找线宝
请写信!
请写信!
请写信!
“5·20”领证,今年不接受预约哦!
每年的5月20日因其谐音“我爱你”,不仅成了“秀恩爱”的好日子,更有许多新人愿意选择这一天扎堆领结婚证!
成都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年5月20日成都市各区县民政部门均接受婚姻登记工作,但建议新人上午到现场。”
记者从成都市民政局了解到,2016年5月20日共办理新人登记3757对,相关负责人说:“已经提前一周跟成都市各区县的民政局下达通知,今年5月20日都要加班办理新人登记业务。”
重要的事情!!!
成都各区县的婚姻登记处,目前只有锦江区、成华区、金牛区、新都区和双流区在5月20日当天正常上班,但只有成华区需要提前到登记厅现场预约,其他区县婚姻登记处暂定上午9:00-12:00办理业务。
准备在5月20日领取结婚证的新人,双方带好身份证、户口本的原件,提前拍摄好三张红底的合影照片,尽量上午到达到男方或者女方所在的区县婚姻登记处办理。
据悉,目前各区县暂时都不接受电话预约和网站预约,建议新人早些去大厅现场排队取号。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