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六一”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游戏

2017年06月01日 心情故事,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2,599 次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这群50、60、70、80、90后们又要开始无耻的和小盆友们抢过儿童节了。 对于许多80后、90后来说,时光荏苒,那些仿佛就在昨天的童年已然逝去多年,那些曾经陪你一起疯狂的朋友们还好吗?也许多数人已经洗尽铅华,褪去稚嫩,成为了孩子他爸妈,但童年留给你的回忆终会成为一场最美好的怀念。在六一儿童节之际,我们和你一起回忆那些我们一起玩过的童年游戏。

老鹰捉小鸡!这真是一个经典得不能再经典的童年游戏!

石头剪刀布,因为没有场地、人数、道具的限制,这应该是当时最普及的游戏,所有小朋友都玩过。不过很多时候是被当成决定优先权的一种方式。

悠悠球,童年经典游戏之一,当时玩这个的人最多了,基本上班上每个男生手里都有一个。

这个小东西加上石头,杀伤力秒杀现在好多玩具呀!不过太过危险,都是比较调皮的小男孩喜欢玩!

“斗鸡”是一种游戏,玩法是参赛的人单腿着地,将另一条腿抱起放在立地腿的膝盖以上,一手托着小腿,一手压在大腿上,跳着攻击对方,双方谁先着地算谁输。

跳格子镇楼!几乎是所有人的童年回忆吧!无论男女都喜欢玩,我记得我们以前管这个叫跳房子,你们呢?

说到童年游戏,怎么少得了跳绳呢?记得升到比较高的时候,是可以翻跟斗进去的!现在让我翻,还真怕闪了自己的老腰!

玩花绳!这是一个很考验智商与手巧的游戏,泥萌觉得呢?

哈哈,那个时候的小男生最喜欢玩这个来彰显男子汉气概了!掰手腕

纸飞机,带尖的不带尖的,尖翅膀的,圆翅膀的,只要飞的远飞的稳,便会招惹来羡慕的目光,当然,这个也成了老师在黑板上写字时私下传小纸条的工具。小时候折完飞机,在机头哈口气是为啥?

滚铁圈,那时候玩的投入时,上学也不忘记带着,铁环挎肩上,铁棒手中持,威风凌凌地上学去了,一到课间,操场上都是哗啦啦一片滚铁圈的景象,放学后,更是滚动回家,爱不释手。

不知不觉,我们都已长大。看到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游戏与玩具,有木有勾起你的某段回忆,让你特别想念曾经的故人,比如:初恋情人?虽然我们都已无法回到过去的童年,但却依旧可以让自己永保一颗未老的童心。祝所有人六一儿童节快乐!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