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击毙3540米外IS份子 加狙击手破世界纪录

2017年06月26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2,288 次
加拿大军方前天证实,加国1名狙击手上月在伊拉克执行打击激进组织"伊斯兰国"(Islamic State,IS)任务时,成功从3540公尺外狙杀1名IS份子,神准一枪不但扰乱IS的攻击,也写下军事狙击最远纪录。

加拿大军方前天证实,加国1名狙击手上月在伊拉克执行打击激进组织"伊斯兰国"(Islamic State,IS)任务时,成功从3540公尺外狙杀1名IS份子,神准一枪不但扰乱IS的攻击,也写下军事狙击最远纪录,将之前英国狙击手的2475公尺纪录成功推远超过1000公尺。军方人士指出:"这是不可思议的事蹟,可能后无来者"。3540公尺约为连结台北市与新北市的华江桥(960公尺)的3.7倍长。

加拿大军方前天证实,加军第2联合特战部队(Joint Task Force2)1名狙击手,上月在伊拉克一处高楼,持美制麦克米兰(McMillan)TAC-50狙击步枪,击中3540公尺外的1名IS份子,子弹飞行时间近10秒。基于任务及人员安全,军方不透露狙击手及其观察员身分以及事发地点。媒体从军方消息得知,地点应在IS佔领的伊拉克大城摩苏尔。

疑无人机助监看

加国军方指出,比起飞机轰炸,狙击能将平民伤害降到最低,加国《环球邮报》引述军方消息:"这项纪录获得数据与影像个别核对,而且这枪太远了,那些坏蛋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不过美国海军陆战队1名狙击手称此距离太惊人,怀疑此狙击手除一般狙击镜,可能有其他辅佐视力装置,或有无人机助其监看。

加国出产神枪手

加拿大为美国领军、打击IS联军中的一员,在伊拉克担任军事顾问或协助作战。专家指出,狙击手要从近3500公尺外击中目标,除须具备耐心、极佳视力、专注力、对身体高度控制,还须掌握风速风向、温度、气压、弹道曲线,以及地球曲率及地球自转偏向力等。加国军方以"出产"神枪手闻名,目前狙击远距排行榜前5名中,3人出身加拿大。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