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测试:凭直觉选一根羽毛 立即看出你隐藏的性格

2017年09月11日 心情故事,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2,574 次
五根羽毛选出你最喜欢的那一根,看出你隐藏的那一面。

五根羽毛选出你最喜欢的那一根,看出你隐藏的那一面。

 

 

每个人都有隐藏的一面,不管你是否意识到,也不管是否意识到却不肯承认,抑或知道不想说,这一面都是存在的。想知道自己隐藏的这一面是什么吗?来做一个测试吧!

这个测试非常简单,却普遍评价准得吓人。请不要看答案,从五枚羽毛中挑选出你最喜欢的一枚。注意,你需要的是凭直觉,不要思来想去地犹豫不决。

五根羽毛选出你最喜欢的那一根,看出你隐藏的那一面。
选好了吗?

那就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选择羽毛A

你是天生的攻防智者

你有着隐性的叛逆人格,你会极力用任何手段争取到你想要的,但是你的手法相当圆滑,很懂得人情世故和应对收放,非常有智慧,能攻能守能进能退能冷能热。

你是一个很会看场合时机行事的人,很懂得进退之道,你虽有着隐性的叛逆心,但是你真正的渴望是安和与淳朴,你希望身边一切人事物都能安于自身得到一个稳定被安放的状态。

此外,你喜欢和平与自由,你是一个善于倾听的人。

你是一个绝佳的意见领袖。

选择羽毛B羽毛2

你是天生的隐形侠盗

你非常机敏,仿佛能看透人的心思,很擅长运用你的才能去影响别人。

你就像是一把利刃,随意挥刃自由主宰。你容易透析人擅长观察人,很能够藉用一些情势发挥自己的才能,借助一些环境的助力和工具,制造机缘,让自己达到最大助力,有所贡献。

你带有一点叛逆的人格,不太喜欢按照规矩做事,但是你的隐性叛逆并不是不无道理,你有自己的行事风格,游刃有余又独树一格。

你前卫无所拘束,你崇尚自由无束的心,一个坚定信任的眼神,就能让你充分展现自我,帮自己和别人达成目的。

你是一个绝佳的智囊型奉献者。

选择羽毛C羽毛3

你是天生的隐判型游说者

你非常聪明,懂得用一些手段说服敌方。

你很能够穿梭在人群里,观察世事透析人心,好像没有什么人事物是能逃过你的眼底一样,仿佛会读心术一般,很能够看穿需要帮助的人并给予他们助力,你的包容力和应变力都很强,是一个极佳的谈判者和实践者。

你的思绪敏锐,就算在浑沌的情况下,你总是能想到方法,让棘手问题迎刃而解,帮助自己也帮助他人,这是你与生俱来的天赋也是你的使命。

你的直觉也非常强,甚至拥有很敏锐的第六感,你是一个绝佳的情感洞察者。

选择羽毛D羽毛4

你是天生的狠辣裁判家

你很有自己的风格,你喜欢特别的人事物,喜欢用各种角度去建构人事物的品味,特别对于人,你有很高的敏锐度与察觉性,你仿佛能看穿人心,很能将生命中各种人性做自己的归类。

比起用眼睛去相信,你倾向于交自己的心去审判,同时,如果有人是被你归类在负向的区域,而他们又刻意侵犯到你,你会用非常犀利的手法反击和审判。

你有些相信善者恒善,恶者必须接受自作孽的惩罚。

你冷静理智,你直率坦白毫不做作,虽然你理性却也极富情感,尤其对感情,你绝对是一个非常专情的好情人。

选择羽毛E羽毛5

你是天生的隐性领导者

你平常低调,不邀功请赏,你喜欢默默做很多事情默默付出,发挥自己的天赋渐渐去影响身边的人,自然而然带着他们与你一起往更明确的方向前进。

你是组织中的贡献者,你是隐性的天才,这样的人通常都极富创意与毅力,脑中总是轮转着新的想法。

你渴望与众不同的新鲜感,自然不拘泥,独树一格,一鸣惊人,这就是你的天赋与本事。

你常常也是组织中的意见领袖,你若非为领导者,也会是一个强而有力的辅佐者。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