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婚戒太便宜遭店员羞辱 她高EQ被网友赞赏

2017年12月27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2,761 次

婚戒太便宜遭店员羞辱,她高EQ被网友赞赏!

婚戒太便宜遭店员羞辱,她高EQ被网友赞赏!

美国田纳西州的一对年轻情侣艾莉儿和昆恩(Ariel and Quinn McRae)两人都是22岁,而艾莉儿也还在就读田纳西大学。但他们交往了两年后,就决定情定终生,两人到了首饰店购买戒指,没想到却遭到店员的羞辱。

由于昆恩只是一名汽车维修顾问,目前收入不多,所以两人向来很节省。他们到潘朵拉挑了一只价值是130美元的纯银镶锆石戒指。艾莉儿看到后感到很满意,但就在她试戴时,却听到一旁的店员羞辱的说:“你能想像有人买这个作为订婚戒指吗?太可悲了吧!”

艾莉儿并没有受到店员的影响,仍旧选择了它。事后她在个人脸书上发文,表示自己的丈夫昆恩在听到店员的羞辱后心情非常低落。

“他开始觉得这可能是个失败的婚礼,而且不停问我:‘你确定会对这些感到高兴吗?你真的能接受这些吗?’”

“昆恩非常沮丧,因为他觉得他没办法让我快乐,还觉得我不会想嫁给他,因为订婚戒指不够贵,看起来也不够华丽。”

然而艾莉儿却说,婚戒的价格从来就不是重点,她不解为什么大家会认为,一个男人应该要给一个女人买上高价位的婚戒,才算是展现对她的真爱?

婚戒太便宜遭店员羞辱,她高EQ被网友赞赏!
艾莉儿表示:一个婚戒最重要的含义,不在于金额,只在于“新郎注入了多少爱意”。

婚戒最重要的含义

艾莉儿表示,昂贵的婚戒当然也是很美丽,她也没有要劝大家不要买,“但什么时候社会变成这样了?认为物质就等于爱情?”她说自己当下选择告诉那位店员,一个婚戒最重要的含义,不在于金额,只在于“新郎注入了多少爱意”。

艾莉儿的贴文很快在网络上迅速发酵,事后她也证实潘多拉公司有与她联络、对此事致歉,甚至希望能致赠她一个手镯,以补偿这段不愉快的购物经验,还询问艾莉儿是在哪间店购买、以及该位员工的名字。

艾莉儿的贴文很快在网络上迅速发酵。
艾莉儿的贴文很快在网络上迅速发酵。

“潘朵拉联络我,向我表示了相当诚挚的歉意,我接受了。”艾莉儿说,但她没有收取手镯,“他们问我能不能透露店名跟该位员工,我拒绝了,我发出这篇文章的意义,并不是希望看到有人因此被解雇。”

“如果我是想要店员被解雇,那我会在店里直接投诉。”艾莉儿指出,在文章红了之后,“这样的警示应该足够唤醒她了。”她表示她跟昆恩看到有那么多人给他们正面回馈后,已经“开心极了”,这样的感觉就已经足够了,所以不用再拿手镯来弥补什么。

艾莉儿跟昆恩在日前举行了他们简单却幸福的婚礼
艾莉儿跟昆恩在日前举行了他们简单却幸福的婚礼。

艾莉儿跟昆恩在日前举行了他们简单却幸福的婚礼,艾莉儿当天穿了一件昆恩从特卖区挑的、价值30美元的小洋装;他们在登记的法院前进行了30分钟的仪式,有两位最好的朋友参与。

婚礼结束后,昆恩便匆匆赶回去上班,艾莉儿则在一间松饼餐厅招待前来的两位朋友。她说他们从来没有一起去过海滩,或是一起旅行,结婚后也不会去度蜜月,“蜜月旅行可以以后再去,我比较想把这笔钱存起来,买属于自己的房子。”

这对感人的爱侣也让网友纷纷称赞,“美国需要更多像这样的女孩,而不是那些觉得物质就是爱的自私小公主”、“我跟我丈夫当时买不起订婚戒指,结婚时只有注册跟邀请少少的家人朋友,现在我们结婚46年了”、“我敢打赌那店员根本还没结婚,因为不会有男人敢娶她”、“说得对极了!你不用因为爱一个人而陷入负债里!”

还有网友分享自己相同的经历:

“我的未婚夫花了所有的钱在K-mart买了一个戒指给我。他总是问我想不想要一个不一样的订婚戒指,但我也不断告诉他,我会一辈子喜爱这个。”

网友分享自己相同的经历。
网友分享自己相同的经历。(以上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我的戒指25元,但我还是将它戴在手上!你对极了,珠宝一点也不重要,因为那是可以取代的。但不可取代的是,它连结着那个拥有你的心的男人。我很高兴我不是唯一一个这样想的。”

每个男人都希望能给自己的女人最好的,但真正重要的是这份心意和作为,而不是用金钱可以衡量的物质。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