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硬是不讓美國人迎頭趕上,英國人拚了

2018年06月08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2,064 次

媒體曾報導美國的一對夫婦,49歲的丈夫Jim Bob Duggar和47歲的妻子Michelle Duggar,在過去的25年內總共生了19個孩子!可是在英國卻有對夫婦不想讓美國Duggar夫婦有機會搶走風采,今年11月預計生出第21個孩子!

要說起來英國最大的家庭是哪一個,想必沒人會否認Radfords家庭的存在。46歲的丈夫Noel和43歲的妻子Sue已成為全英國多年來少有的最強悍組合,因為在結婚的二十來年中,他們沒有間斷地生了20個孩子,而這些孩子們在一起的合影,宛若一個小班級。

Radfords
Radfords家庭上電視的照片

為了要管理這樣一個龐大的家庭,兩口子每天都是心力交瘁,不得不採取嚴格的管理。媽媽Sue在採訪時表示,自從第一個孩子出生至今,已經消耗了91,000條的尿布,總共花費超過16,000英鎊。她還說:「我是一個換尿布高手,甚至能在睡夢中完成它,不超過一分鐘。」

為了使自家的孩子有住的地方,夫妻倆乾脆花了23萬英鎊買一家養老院。這棟房子總共有9個房間,有一整層讓孩子們玩耍的區域。

每週,家庭花在食物上的錢就有300英鎊,可以吃3大瓶巧克力醬;下館子麼,輕易是不可能了;一頓飯要燒三隻雞;聖誕晚宴光是布丁就要做60個;每天洗碗機要工作三次,換算一年就是1,290次(應該是全世界最累的家庭洗碗機了);每年消耗1,420個廁所捲紙……天哪,這樣的生活真的不累嗎?

Radfords
Radfords家庭吃飯

最近這個家庭又迎來了一個令人欣喜的新消息——他們的第21個孩子即將出生!預產期是今年的11月。不過,第20個孩子阿爾奇也才只有8個月大呢。

第21個孩子
第21個孩子即將出生(以上圖片來源皆為視頻截圖)

讀者可能覺得,養這麼多孩子,家裡一定很有錢吧!至少政府的補貼就有很多很多很多了!但是這家人真的過得特別節省,丈夫Noel經營一家麵包店,一年收入有5萬英鎊,是比較低的了。再加上家裡一堆孩子需要照顧,所以分給麵包店的精力就少的可憐了。

而且,夫妻倆每週領取的補貼也僅有150英鎊而已,光是買尿布就能花完了。雖然每次接受採訪,Noel和Sue夫婦都表示這樣的生活真的很累人,但是也沒發現到他們的造人速度因此減慢啊!反而常常分享自己的懷孕經歷、產檢圖什麼的。畢竟普通人無法輕易理解這麼一個大家庭的辛酸和喜悅呀。

美國Duggar夫婦小檔案:

Duggar夫婦

Duggar夫婦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Jim Bob和Michelle夫婦倆於1988年結婚後,起初並沒有想過要生這麼多孩子,所以在他們婚後幾年第一個孩子出生後,妻子Michelle就開始服用避孕藥。然而就在一次意外受孕卻不知情的狀況下導致胎兒流產,讓信奉基督教的他們深感內疚。

從那之後,夫婦倆決定不再服用避孕藥。但出人意料之外的是,妻子的受孕能力非常強,因此他們一直都在忙著生育孩子,一個接一個直到第19個。這些孩子中有10個男孩和9個女孩,最大的孩子已經25歲了,其中還有兩對是雙胞胎,長得都非常可愛。

由於孩子太多,所以父母將一般的生活用品貼上了孩子專屬字母代號,如此一來就不會互相拿錯物品。如今,他們將生養孩子作為一生最重要的事業,妻子每天的任務就是全職照顧這些孩子。即便如此,他們完全沒有想要停止生育,甚至還認為只要有了就平平安安生下來。

可是這麼多的孩子對這樣的家庭而言絕不是小數目,怎麼辦呢?原來,幸好美國政府有提供特殊的福利,那就是生的孩子越多,獲得的福利也就越多,否則他們可真的是無力承擔阿。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