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美夫婦後院挖到數萬美元寶藏後…

2018年06月08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2,054 次


美國一對夫婦在自家後院找到價值數萬美元的鈔票、首飾。(圖片來源:美國廣播公司視頻截圖)

在自家後院挖到財寶,這是何等開心的事情。那麼如何處置呢?讓我們看看以下報導。

據外媒報導,美國一對夫妻在自家後院種樹時,挖到了一個保險箱,打開發現裡面有百元美鈔、鑲有鑽石的金戒和玉戒,總值5.2萬美元。

美國紐約史泰登島(Staten Island)的伊曼紐爾(Emanuel)夫婦4年前搬到現在的住所,由於庭院裡的柏樹日前遭大雪毀損,他們找來園藝公司處理。在工程進行時,他們在土裡挖到了一個保險箱,工程人員使用十字鎬幫忙打開。

伊曼紐爾夫婦打開保險箱後發現,裡面有鑲了鑽石的金戒和玉戒,以及沾滿泥土的163張百元美鈔。他們還發現箱內有個拉鏈袋,當中有寫著布魯克林區地址的紙條,他們直覺這保險箱可能是贓物,他們也作出了一個讓人欽佩的決定:按地址帶著箱子前往敲門,把「寶藏」物歸原主。

伊曼紐爾夫婦循地址前去拜訪,並詢問對方是否曾遭小偷。紐約警察局也證實,該住戶在2011年遭竊,被盜走保險箱與價值5.2萬美元的財物。

當伊曼紐爾夫婦將財物送還失主後,失主抱住夫婦倆表示感激,並說沒想到這些東西竟能失而復得。

事後有許多人問這對夫婦:「為什麼要還給他們?」妻子瑪麗亞(Maria)說:「因為這不是我們的東西」。

另外,這對夫妻現在把一隻陶瓷大象放在他們發現保險箱的地方,當成他們發現寶藏的紀念。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