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冷眼冷语

2018年08月07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2,023 次

01、股神

2018年之初,老婆没事闹着要炒股,就批准了她2万块钱买股票。刚才没事我登录她账户,账上竟然有5万块……握草,这是股神啊!

赶紧问她:“亲爱的,你怎么做到的?”

她说:“没啥,就是前天又转进去了8万。”

02、养驴之道

① 不能让它吃饱;

② 不能让它看清楚方向;

③ 不能让它知道主人杀死过多少头驴;

④ 捂住它耳朵,不让它听到外面的声音;

⑤ 蒙上它的眼睛让它边拉磨边做梦;

⑥ 嘴上戴上笼头,只让它吃,不让它叫;

⑦ 让它知道,别人家不如咱家生活好;

⑧ 对不听话的驴大刑伺候;

⑨ 树立典型,对表现好的驴多给饲料;

⑩ 从小培养它的爱家精神、奉献精神,让它死心塌地拉到死翘翘了为止。

03、吃shi啊?

旗住新安镇的蹲点干部高明喜。农民来反映灾情,高明喜不但不安慰农民,反而对农民说:“谁让你种地了?不种地能淹了你?活该!”请问这位高姓干部,农民不种地你吃什么?吃shi啊?

04、什么是通货膨胀

妻子问丈夫:什么是通货膨胀?

先生回答:以前你的三围是36-24-36,现在变成了48-40-48,虽然你所拥有的一切数字比以前更大了,但你的价值却比以前低了,这就是通货膨胀。

05、信仰的力量

浙江舟山基层法院受理一起案件,一个渔民状告另一个渔民借了他20万不还,由于证据不足,被告不承认借钱。法官对被告说:“你对着出海观音像再说一遍你没借?”该渔民犹豫了片刻就承认了。

06、三素一汤

医院里的三素一汤:抗生素、维生素、激素;一汤,指的是打吊瓶。

这是我听到的最搞笑的一个菜谱名。

07、老爷与乞丐

大酒店门口坐着很多乞丐,里面有群官老爷正豪吃豪饮。这时,几个老外也来吃饭,看见这样的场景很气愤:外面有这么多人没饭吃,官老爷却在里面花天酒地……老外一生气,就把老爷们的桌子给掀了。

老爷不慌不忙跑到门口,一声大喊:“快来呀,外国人欺负中国人啦!”乞丐听闻,群情激愤,冲进去把老外打跑了。

然后,老爷们又重新上了一桌酒菜,乞丐退回到门外,继续要饭。

08、有一种人

没人为他说话,他忍着;

有人为他说话,他看着;

为他争来权利了,他感谢命运:“嘿,该我的,就是我的!”

没争来权利,他扮演先知:“早知道没用的啦,瞎折腾什么呀!”

为他说话的人被抓了,他在一旁窃笑:“活该,谁让他爱出风头?”

在我们周围,这样的人比比皆是。

09、不会过日子

每次回农村老家,爷爷总是数落我:

“二十几岁的人了,一点都不会过日子,花钱大手大脚的,一个月四五千的工资,月月不剩。你看咱们村主任多会过日子,一个月一千五百元工资,现在都在城里买几套房了!”

10、局中局

高档次的饭局,出席的有名人,有领导。临开席,进来一长相甜美的女服务员,笑嘻嘻的说:“大家都知道老毕吧?为了安全起见,请把手机集中起来交给我们店方保管。”满桌人都会心的笑了,纷纷响应。

酒足饭饱后,大家等手机送进来,去半天不见动静。怎么回事?领班解释说,饭店根本没有这个服务员。7部苹果,5部华为,就这样没了?!长见识了!!!

可是领导们却慌神了,手机损失是小事,里面那么多信息捅出去咋办?众人急得捶胸顿足。这时,刚才那个女服务员来电话了:“各位领导,您们的手机……是私了还是公了?私了,每人十万;公了,我把手机交给纪委!”

领导们异口同声:“私了,私了……”

一晚上,120万搞定。

网友感慨:城市遍地是黄金,发财需要动脑筋。

11、好人好事

中科院候选院士段某豪被爆有私生女,段的回应堪称一绝,称:因同情而捐精。其妻怒斥怎么捐的?段的回答让人瞬间石化:因信不过红十字会,我就直接捐给她本人了!

不愧是院士啊!值得尔等学习……这年头做点好事真不容易啊!

12、蛋蛋上的蚊子

只有当蚊子停在你的蛋蛋上时,你才能体会到:“暴力不能解决一切!”

13、实现四化

我们终于实现四化了:骗子产业化,山寨规模化,医疗市场化,教育贵族化。

14、外面有狼

地主临死前把儿子叫到身旁,问他:“现在牧场里的牛嫌干活多,猪嫌伙食差。鸡嫌住宿环境差,你准备怎么处理?”地主儿子回答道:“我减少牛的工作量,提高猪的伙食,改善鸡的居住环境!”

地主说:“错!你只需要告诉它们外面有狼!”

15、差距

几十年前,我们是一个班的同学;几十年后,我们退休了在一起聚会,闲谈间晒晒各自的退休工资。

军队退休的:8500元

机关单位退休的:6200元

事业单位退休的:5200元

企业工人退休的:1900元

农民退休的:78元

网友:都是干了一辈子社会主义建设,差距咋就这么大哩?

16、三伏天

太喜欢今年的三伏天了:汗珠子顺着脑门子往外淌!这么多年脑子进的水,终于都排出来了,估计以后会越来越聪明,真开心!

17、冒充领导

女朋友谎称我在单位当领导,带我去她家见家长。酒足饭饱后,她老爸生气的说:“你这个穷屌丝,还冒充是领导,你们的事,我是不会同意的!”

我:“您……是怎么看出来的?”

未来岳父:“第一你刚才玩命似的吃肉,要知道,现在领导都该吃野菜了!第二才喝了半斤白酒就吐了,这样的人,根本当不上领导。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我让小女儿给你倒酒,她可比她姐姐漂亮多了,你竟然眼睛都不发直?你见过哪个领导这样的?你个傻逼,根本就不是领导!”

18、原来是脱鞋去了啊

胡大炮到香港中文大学演讲,一教授忍无可忍,站起来说:“一派胡言!反对此观点的,请举手!”听众纷纷响应。胡尴尬的笑笑:“你看,还有很多没举手的嘛!说明还是有人支持我的嘛!”话音刚落,鞋子从四面大方飞袭过来。

胡捂着脸:“麻痹,刚才没举手的,原来都在脱鞋啊!”

19、跑题

厨师问一头猪:“你死后想被做成什么菜啊?糖醋排骨,红烧肉,水煮肉片还是四喜丸子什么的?”

猪:“……额……”

厨师:“哎呀,民煮社会嘛,畅所欲言,随便说,没关系的。”

猪:“……其实我不想死……”

厨师:“你看你,一开口就跑题了吧?”

20、良心

几年前,湖南一知名品牌的茶油,被检出含致癌物,消息封锁得严严实实。可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消息终于传到一些老干部耳朵里。老干部们很气愤,在会上质问道:“瞒着别人也就罢了,竟然还瞒着我们,良心何在?”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