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这些神奇的孩子拯救了父母的生命

2019年12月20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953 次

父母应该是子女的保护者。但是,角色经常互换。在我们的世界中,有一些绝对令人惊叹的孩子,当他们的父母或其他人在紧急情况下需要帮助时,他们站出来了,他们在幼年后表现出勇敢和镇定。看看这个拯救了父母以及完全陌生人的孩子的惊人清单!您将永远无法相信三岁的男孩是如何打电话给9-1-1并挽救他父亲的生命的。

我欠他我一生

图片来源:Mikhail TereshchenkoTASSGetty Images

Juan Zuniga是一位了不起的四岁男孩。Juan的怀孕妈妈Leticia患有糖尿病,有一天她发生了一次可怕的医疗事件。她的血糖突然下降,但是,她已经为紧急情况做好了准备。他立即知道该怎么办。

胡安检查了她的血糖并给了她食物,直到她获得足够的营养,可以给他进一步的指导。然后,胡安(Juan)帮助他的妈妈打了911。不幸的是,她陷入了糖尿病昏迷,这可能危及生命,但由于小男孩的快速行动,她得以康复。莱蒂西亚(Leticia)在克利夫兰(Cleveland)对福克斯(FOX)8说道:我给了他生命,现在我应得了他的生命。”

图片来源:Godong / UIG / Getty Images

十岁的汤姆·菲利普斯(Tom Phillips)表现出比他的父亲更大的英勇,因为他的父亲在他们的家庭农场陷入了困境。在耕牛时,汤姆的父亲安德鲁(Andrew)被一头公牛袭击,把公牛扔给他并开始践踏他。公牛特别讨厌,必须谨慎处理。汤姆知道他不能独自接近公牛。

他迅速跳上父亲附近的拖拉机,将其驶向公牛。汤姆以前从未驾驶过拖拉机,幸运的是,它吓坏了公牛。汤姆然后徒步步行回家去找他的妈妈并寻求帮助。安德鲁因十根肋骨断裂和其他受伤而受重伤。但是,汤姆无疑挽救了父亲的性命。汤姆的母亲告诉太阳报:“他可以为自己感到骄傲。他是我的小英雄。”

海姆利希英雄

图片来源:Irfan Khan /《洛杉矶时报》 / Getty Images

十一岁的基思(Keith)能够挽救他的母亲,使之免于险些丧命。基思的妈妈吉恩·科贝特(Genene Corbett)正在吃一块巧克力,这是因为一部分被卡在了她的喉咙中而被卡住了。基思请他妈妈竖起大拇指,如果她需要帮助。她举了个牌,基思立刻跳了起来。

他给了她海姆利希(Heimlich)的动作,他表现得非常好,以至于巧克力立即飞走了。Genene非常幸运能被她的儿子拯救。当被问及这一事件时,基思说:“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如此平静。这对我来说不是正常的。我无法解释。我有点知道该怎么办,所以我就做了,我妈妈很好。”

宏伟的三岁

图片来源:Anke Thomass / ullstein bild / Getty Images

亚伦·海斯(Aaron Hayes)在家时正在用凿子砍胳膊,当时正在从事一个木材项目。伤口非常严重-他割伤了手臂上的主要动脉。幸运的是,亚伦的三岁儿子就在附近,并且知道父亲需要帮助。这个小男孩AJ已经接受过有关911的教育,他充分利用了自己的知识。

那个小孩打电话给接线员,告诉接线员:“爸爸需要帮助。他受伤了。你必须来。他真的需要帮助。” 值得感谢的是亚伦,急救人员迅速到达家中,并能够将他送往医院以止血。亚伦后来告诉俄勒冈州的美国广播公司7:“我再没有比这更自豪了。”

我的尘世天使

图片来源:Roberto Machado Noa / LightRocket通过Getty Images

六岁的拉特雷尔·谢恩斯(Latrell Shanes)又是一个了不起的孩子,由于他的快速思考,他得以挽救母亲的性命。Latrell的母亲Tiffany Saunders患有糖尿病。有一天,她因血糖低而虚脱。幸运的是,蒂芙尼和她的儿子已经练习过,以防发生这种情况。拉特雷尔后来回忆说:“我说,'妈妈起床,而她没有起床。”拉特雷尔给父亲打电话,然后向警察报警。他还去寻找邻居,然后第一次自己叫警察。

Latrell使用他和他的母亲过去练习过的场景作为该现实生活中危险案例的处理方法的指南。蒂芙尼(Tiffany)赞扬拉特雷尔(Latrell)挽救了她的性命,并告诉《世界自然遗产》(WTKR):“他是我的尘世天使”。

少女的力量

图片来源:ABC新闻

汉娜(Hannah)和海莉(Hayley)是俄勒冈州的两个姐妹,他们的父亲在俄勒冈州拥有一个农场。像任何好农夫一样,他们的父亲杰夫(Jeff)常常带着拖拉机去这片土地。2013年的某一天,一场怪胎事故发生后,悲剧发生了,导致拖拉机翻倒并降落在杰夫身上。他被困在重达2,000磅的机器下。尽管当时他们只有16岁和14岁,但两个相对较小的青少年姐妹开始行动了。

女孩子叫911,但意识到他们需要尽快行动以拯救父亲。他们奇迹般地设法将拖拉机从父亲手中抬起,挽救了他的生命。杰夫(Jeff)父亲总结了惊人的壮举,他说:“想到两个相当小的十几岁的女孩能够做到这样的事情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够做那样的事情!”

比萨一巴掌

图片来源:Comedy Central /通过ABC与Jon Stewart的每日秀

一个思维敏捷的小女孩叫丽塔·劳罗(Rita Lawlor),她的母亲在家里昏迷不醒。尽管只有七岁,但她立即采取行动,试图唤醒母亲。她相当不合常规的技巧之一包括用一块披萨拍打母亲的脸。

不幸的是,比萨饼打不通,她利用技巧向母亲教给她打911的电话。她还留着电话,站在屋外带领EMS小组找妈妈。幸运的是,在发生可怕的医疗事故之后,丽塔的妈妈状况还不错。丽塔(Rita)后来因她的英勇表现而获得萨拉索塔县消防局(Sarasota County Fire Department)的奖励。

在技​​术的帮助下

照片:塞巴斯蒂安·韦德曼/ Bongarts /盖蒂图片社

今天的孩子在很小的时候就熟悉技术。对于一个四岁男孩来说,这实际上是一个救命稻草。他的母亲因紧急医疗状况摔倒在地。四岁的孩子能够用他妈妈的拇指解锁她的iPhone,然后向Siri请求帮助。

尽管警察花了一些时间找到住所,但他们最终还是找到了小男孩,他的妈妈和他的小兄弟姐妹。对妈妈来说很幸运,她从病中康复了。在这种情况下,小男孩的技术知识才是真正的救星。

勇往直前

图片来源:James Worsfold / Getty Images

萨曼莎·克里斯蒂安(Samantha Christian)十岁那年,她的家人遭受了可怕的打击。越来越大的火焰忽悠了她。这是从她房间里的便携式空调开始的。年轻人立即知道她需要做什么。她叫醒了妈妈,然后把她的弟弟带到邻居家。但是另一个兄弟仍然在火热的地狱里。

萨曼莎(Samantha)勇敢地超越了自己的岁月,回到家中得到了这个四岁的男孩。他睡着了,所以萨曼莎(Samantha)带他去了她的邻居。然后她再次进入,在试图用水灭火时敦促母亲安全。尽管失去了拖车,但全家毫发无损地逃脱了。萨曼莎(Samantha)对《每日邮报》说:“衣服,金属,珠宝-各种各样的东西都可以更换,但人类却不能。”萨曼莎说。

营救童军

图片来源:阿肯色狐狸16

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时,达米恩·基塞尔堡(Damien Kisselburg)正在与他的父亲古斯(Jus)一起参加童子军会议。两人卷入了一起可怕的车祸。九岁的达米安(Damien)不久就意识到自己没有受伤,但是,父亲却无法如此。他的父亲流血很厉害,显然很痛苦。Damien的Cub Scout技能派上用场,因为他立即充分利用了它们。

达米安(Damien)跑到距离他的祖父母家不远的地方。但是,他们不在家,所以他又跑了半英里到自己的家中,母亲在那儿寻求帮助。他父亲最终需要手术,但他康复了。达米安(Damien)的母亲对阿肯色州的福克斯(FOX)16讲话:“有些成年人不知道该怎么做,这是我9岁的男孩,看到他的父亲需要帮助,他去了并得到了帮助。”

心肺复苏术课程有回报

图片来源:亚特兰大福克斯5号酒店

Shardae Simmonds十岁时,她在学校上了CPR课程。三年后,当她的父亲格伦·西蒙兹(Glen Simmonds)遭受严重的心脏病发作时,这一知识便派上了用场。格伦没有反应,他的妻子告诉Shardae她的父亲没有呼吸。Shardae立即开始尝试用她几年前学到的CPR来复苏他。

同时,她的母亲给EMS打电话,等待他们赶到现场。Shardae奇迹般地使父亲得以存活,并可能挽救了他的生命。格伦后来与亚特兰大福克斯(FOX Atlanta)交谈时说:“在这种情况下,数秒之内,如果我没有立即得到女儿和妻子的帮助,我就不会在这里。”

兄弟姐妹的爱

图片来源:@churchbrothers / gofundme

教会的家人正从大篷车从密歇根州搬到德克萨斯州。格伦·丘恩(Glenn Church)和他的两个继子,五岁的伊西亚(Isiah)和两岁的耶利米(Jeremiah)坐着一辆车。可悲的是,他们最终发生了可怕的事故,车辆着火了。格伦在坠机事故中立即丧生。

五岁的伊西亚(Isiah)知道他必须救救他的兄弟,并发现他被埋在碎片中。以赛亚将他的弟弟拉到安全地带,并可能挽救了他的生命。男孩的祖母告诉《人民》:“他是一个了不起的小男人。他一直在提防他的弟弟。他非常爱他的兄弟。”小耶利米被烧伤,但会从伤中康复。以赛亚后来因其英勇行为而获得休斯敦警察局的嘉奖。

控制局势

图片来源:ABC新闻

年轻的姐妹娜塔莉(Natalie)和劳伦(Lauren)突然与父亲一起上路,他们突然意识到他有毛病。七岁的娜塔莉(Natalie)开始问他无法回答的问题。不久,他开始更加不规律地开车。娜塔莉(Natalie)爬上前排座位,拿了爸爸的手机打911。

操作员能够找到车辆,全家人努力使车辆停下来。事实证明,父亲患有糖尿病休克,很快需要医疗救助。娜塔莉(Natalie)和劳伦(Lauren)那天都能够保持镇定,从而挽救了父亲的生命,更不用说他们自己的生命了。劳伦(Lauren)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ABC News):“我试图让她保持镇定,我告诉她一切都会好起来,尝试勇敢,向上帝祈祷。”

另一个令人窒息的场景

图片来源:WABC / CNN

克洛伊·奥尔森(Chloe Olson)五岁时,她和妈妈一起在家度过了一天。当一件可怕的事情发生时,她的妈妈正在嚼一些薯片–她cho了一下。克洛伊(Chloe)是家里唯一的一个人,但尽管只有五岁,但她知道自己必须做点什么。她打电话给911,并误以为父亲的接线员,说:“爸爸,妈妈在my。”

这足以使调度员意识到有人遇到麻烦了。他们让Chloe打开前门,等待帮助。可惜的是,克洛伊回应说:“爱你,再见!”很快,紧急服务赶到,克洛伊的妈妈从可怕的磨难中完全康复了。

男孩对强盗

照片来源:ABC 7

一个七岁的男孩表现出了许多成年人面对绝对恐怖无法表现出的勇敢。窃贼在他的家人在家时发动了入侵。9岁的Jaden Kanka迅速藏在壁橱里。他听到他的母亲和她的男朋友与强盗交谈,并了解他们有危险。

贾登设法滑出窗户,跑到邻居家寻求帮助。邻居然后打电话给警察,警察抓住了坏人。贾登的快速思考挽救了这一天。

澳大利亚兄弟姐妹救妈妈

图片来源:60分钟/九频道

在另一个英雄主义表现中,五个兄弟姐妹聚集在一起,将妈妈从虐待她的男友手中解救出来。达里尔·菲尔兹(Daryl Fields)袭击了他的前女友雷切尔·摩尔(Rachel Moore)并拔出a弹枪后,孩子们知道他们必须采取行动。他们身体攻击了达里尔以保护自己的妈妈。

14岁的小伙子把Daryl扼住了,10岁的小伙子把他肘住了,其他的青少年则能够控制枪支。十岁的孩子把妈妈带走了,很容易受伤。同时,四岁的小女孩拉开了他的妹妹来保护她。所有人因他们的勇敢行为而受到称赞。

特雷根救援

图片来源:Mark Makela / Corbis / Getty Images

贾琳·艾米特(Jailyn Emmett)患有心律失常,有时可能会导致可怕的情况。当她的丈夫被部署到军队时,她遭受了最严重的发作。贾林(Jailyn)无法联系到任何人来帮助她,但幸运的是,她5岁的儿子特雷根(Tregan)随时可以帮助他的妈妈。

特雷根(Tregan)的母亲崩溃时拨打了911,并与调度员通话,直到紧急服务到达为止。特雷根(Tregan)还采取行动救了他的弟弟林肯(Lincoln),后者仅15岁大就一个人在外面。贾琳知道的下一件事是她在救护车中醒来。今天,由于年幼的儿子,她还活着。

真正的女主人公

图片来源:Classen / ullstein bild / Getty Images

在父母把孩子置于危险之中之后,海洛因流行病常常成为新闻。俄亥俄州九岁的孩子就是这种情况。当她的父母过量服用海洛因并坐在汽车的方向盘上点点头后,小女孩抓住了手机,给祖母打了电话。祖母回忆说,在那次可怕的电话中,她的孙女非常疯狂,为自己的生命感到恐惧。

她的祖母打电话给当局,然后9岁的她自己打电话给警察。他们很快就能将手机追踪到停车场。父母面临使年轻女孩(和其他人在路上)处于危险之中的指控。

莱利救援

图片来源:Visual China Group / VCG / Getty Images

像其他许多五岁孩子一样,莱利·布雷登(Riley Braden)也喜欢在游泳池中!有一天,她在佛罗里达州德斯廷的一家酒店游泳,附近有一对夫妇和他们的两个小女儿。赖利(Riley)看到他们十八个月大的孩子掉进游泳池,立即做出了反应。莱利没有为大人大喊大叫,而是自己救了那个女孩。莱利回忆道:“没有救生员,女孩的父母穿着衣服在游泳池边闲逛。”

她继续说:“当我抚养她时,我大喊:'我已经有了孩子!我已经有了孩子!'”幸运的是,孩子还好,父母对莱利的快速思考深表感谢。这个苹果离树不远了,因为她自己的父母曾经是搜寻和救援的潜水员。她获得女童军救生奖,并因其英勇表现而成为这座城市的金钥匙。毫不奇怪,莱利说,她长大后想当救生员。

救他的小弟弟

图片来源:lknerl / Instagram

内布拉斯加州的妈妈林西·克纳尔(Linsey Knerl)为三个男孩做晚饭时,发生了紧急情况。男生米迦(4岁),马蒂亚斯(3岁)和摩西(11个月)正在看电视。很快,米卡(Micah)来到厨房找到她,并说:“妈妈,婴儿摩西(Baby Moses)需要帮助。”起初,林西(Linsey)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直到米卡(Micah)再次敦促她来看望她。

她被发现感到震惊。摩西被瞎弦勒死,正在努力呼吸。幸运的是,林西(Linsey)适时找到了他,摩西(Moses)从可怕的磨难中完全康复了。林西说:“谢天谢地,米迦赶紧来救我。他救了摩西的性命!”

来源:这里

给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