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Peter Eckersley,愿他的记忆成为祝福

2022年09月05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525 次

我很难过地报告彼得·埃克斯利(@pde),Let's Encrypt 的最初创始人之一,于今晚早些时候在旧金山的 CPMC Davies 医院去世。

Peter 是 EFF 对 Let's Encrypt 和 ACME 贡献的领导者,在这几年中,这些技术从一个疯狂的想法变成了互联网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还在将 EFF、Mozilla 和密歇根大学的团队合并为一个团队和一个项目方面采取了很多举措。他后来在互联网安全研究小组的初始董事会任职。

您可以在“让我们加密”论文中找到这段历史的一个非常简略的版本,彼得和我都为该论文做出了贡献。

Peter 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是一名狂热的公路自行车手和浓缩咖啡鉴赏家,以其华丽的时尚感、对美丽建筑的欣赏以及举办派对和将人们聚集在一起的才能而闻名。他拥有墨尔本大学的博士学位。

彼得的学术兴趣包括经济学和道德哲学,他在这些领域进行了积极的研究,包括证明人类价值观可能无法系统化,从而可以对在每种情况下什么是最好的给出清晰一致的答案 355. 作为Giving What We Can 承诺的创始成员之一 112, 彼得承诺将他收入的 10% 捐赠给慈善机构。

在他生命的尽头,彼得将他的职业生涯专注于人工智能的伦理和安全,他创立了人工智能目标研究所 140研究他看到的经济体中可能出现的令人惊讶和不受欢迎的结果与机器学习系统中可能出现的结果之间的具体相似之处。

您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他的一些研究和想法


编辑(9 月 3 日):很多人一直在阅读此说明,因为它已链接到其他地方。自从我昨晚写完之后,一些维基人还创建了一篇关于彼得的文章:

这篇文章对他的一些工作和成就有一些很好的参考。这也证实了他只有43岁。

我相信他的正确死亡日期是 9 月 2 日,因为朱彦在推特上发文说他昨晚(星期五)去世了。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