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世界发明年鉴(1568-1757)

2008年11月16日 知识宝藏 世界发明年鉴(1568-1757)已关闭评论 阅读 1 次

1568年 伦敦生产出瓶装啤酒。
1569年 杰勒德.墨卡托发明墨卡托投影地图。
1589年 英国人威廉.李发明编织机。
1590年 荷兰人扎卡赖亚斯.詹森发明复式显微镜。
1593年 伽利略发明水温计。
1608年 Hans Lippershey发明第一台折射式望远镜。
1620年 最早的人力潜水艇问世。
1624年 William Oughtred发明计算尺。
1625年 法国人Jean-Baptiste Denys研制出了输血术。
1629年 吉奥梵尼.布兰卡发明了蒸汽轮机。
1636年 W. Gascoigne发明了千分尺。
1642年 法国人Blaise Pascal发明了算术计算机。
1643年 Evangelista Torricelli发明了气压计。
1650年 Otto von Guericke 发明了抽气机。
1656年 Christian Huygens 发明了摆钟。
1660年 在德国黑森林区的Furtwangen,生产出了布谷钟。
1663年 James Gregory发明了第一台反射式望远镜。
1668年 Isaac Newton发明了另一台反射式望远镜。
1670年 第一支拐杖糖制成。Dom Pérignon研制出香槟酒。
1671年 Gottfried Wilhelm Leibniz发明了一台“计算机”。
1675年 Christian Huygens获得怀表的专利权。
1676年 Robert Hooke设计出了万向接头。
1679年 Denis Papin发明了压力锅。
1698年 英国人Thomas Savery发明了蒸汽泵。
1701年 Jethro Tull发明播种机。
1709年 Bartolomeo Cristofori发明钢琴。
1711年 英国人John Shore发明音叉。
1712年 Thomas Newcomen获得蒸汽机专利。
1717年 Edmond Halley发明潜水钟。
1722年 法国人C. Hopffer取得灭火器专利权。
1724年 Gabriel Fahrenheit发明了首支水银温度计。
1733年 John Kay发明飞梭。
1745年 E.G. von Kleist发明莱登瓶,第一个电容器。
1752年 Benjamin Franklin发明避雷针。
1755年 历经九年,Samuel Johnson于1755年4月15日发表了第一部英文词典。Samuel Johnson在序言中写道:“我在纷繁冗长的词典编纂中还没有忘记宇宙为万物之父,文字乃人类之子。“
1757年 John Campbell发明了六分仪。

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