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2009年 党支部工作计划

2009年01月01日 年终总结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2009年我们党支部工作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建设为主线,以改善建设为主题,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组织保证和动力支持,确保企业有序发展。特提出年内工作计划:
一、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学习
重点开展了对十七大报告和党章的学习,通过学习使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十七大提出的大会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按照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要求,继续把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向广度拓展、向浓度推进。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深远意义。深刻理解了“新时期最鲜明的特点是改革开放”。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动力。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来实现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
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十七大大会主题科学体系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不断深化学习,在学习中不断加强实践。
二、加强和改进党组织的自身建设
坚持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积极传达上级党组织的精神,主张党组织的意图,落实党组织的任务。抓住今年评选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活动这一契机,以提高综合素质为导向,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发挥先进支部的示范作用,进一步促进基层党建工作。
三、深化“一个支部一个特色”活动,增强支部活力
党支部积极开展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打造‘廉洁、高效、优质’政府精品工程”为载体的活动。要通过认真总结、大胆创新,努力拓展党建工作渠道、丰富工作内容,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活力。一是找准载体,认真实施。开展“一个支部一个特色”活动,要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为重点,紧紧围绕党委的中心工作,结合我支部工作任务特点,设计载体,完善措施,周密组织,认真 实施,真正形成本支部的特色和精品。二是加强交流,取长补短。支部要主动走出去,到优秀的兄弟单位参观学习,借鉴取经。还将大力开展与宣传“迎世博、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为迎接2010年上海世博会召开出一份力。
四、党建促经济、经济促党建
面对当前的国际经济金融危机。危机之下隐含机遇,细分市场的领头企业,有必要做足员工思想工作,同时加大开发力度,为未来储备核心竞争力。将围绕如何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正确认识和科学化解市场,拓展经济工作新思路,增强节能减排意识,同度难关。在大力加大企业经济发展的同时,为繁荣徐汇建设献策,为促进科学发展观而不懈努力、奋斗。

***党支部

2008年12月28日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