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令人难以置信

2008年12月04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美国爱达荷州上空出现“火焰”彩虹

爱达荷州上空出现的彩虹看起来像是着了火,这种现象在气象学里被称作环地平弧。当太阳在天空的位置与地平线的夹角大于58度时才会出现这种现象。

巨型水母“袭击”日本海域

去年夏天,日本海域开始遭受一种巨型海洋生物——水母的袭击。生活在日本海域的水母可以长到2米宽,体重可达220公斤。

印尼发现新奇物种

这只罕见的金披风树袋鼠是2005年底由美国、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3国科学家在印尼的一座孤岛上发现的。研究人员表示,这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袋鼠,同时也是栖息在丛林地区最为珍贵的有袋动物。这是科学家在印尼首次发现这种哺乳动物。

苍蝇戴眼镜

德国慕尼黑奥林匹亚购物中心内将举办一个科学图像展。在特殊激光科技的帮助下,科学家给一只头部仅2毫米大小的苍蝇戴上了眼镜。

家猫将黑熊逼上树

美国新泽西州的一只熊被一只小猫赶上大树。这只名叫杰克的小猫只有14斤重,它把闯进院子里的熊逼上树的消息传开后,它的主人和邻居都大吃一惊。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